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计划升级卡-52机载武器 配射程20公里反坦克导弹
www.wforum.com | 2018-09-17 19:21: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卡-52攻击直升机是俄军目前主力机型,这是一款能在昼夜和复杂天气条件下作战的机型。自俄军介入到中东的战局之后,卡-52也被派到一线进行作战。该机武器外挂能力比较强大,其翼下有4个武器挂架,可以加装火箭发射巢“旋风-M”超音速反坦克导弹等对地攻击武器,另外其还装备一门30毫米机炮,对地打击火力可谓是相当强大。不过,其厂家对这样的战斗力依然不满足,还希望让其变得更强大,并且已经计划为卡-52配备射程更远的武器。

  近日,俄罗斯卡-52的制造商公开表示,他们正在为现有的短吻鳄攻击直升机加装新的远程打击武器,此外,他们也正在进行研究,为Ka-52配备“最新的无线电电子设备和最先进的机载防御系统”。这将有效的提升该型战机的战斗力。

  据塔斯社9月14日报道:俄罗斯控股的直升机公司的新闻服务部门在接受采访时提到,该公司正在努力增加俄罗斯武装直升机Ka-52 Alligator的武器种类,最大程度的提升其战斗力。

  直升机公司提到:“就像所有控股产品一样,Ka-52直升机有很大的升级和改进空间,这让我们为其配备的武器增加射程,这会让卡-52与俄罗斯制造的其他类型的攻击直升机使用相同的武器系统,让后勤保障工作被统一。不过该公司并没有详细的说明新的导弹系统会是什么型号,具体射程有多远。

  目前的Ka-52型号能够使用武器中最大射程的是Vikhr-1反坦克导弹,这种导弹能攻击10公里远的目标。俄罗斯总参谋长副总参谋长伊戈尔·马库舍夫在2017年夏天曾提到,俄罗斯的Mi-28N和Ka-52已经在叙利亚的反恐行动中成功使用了Vikhr-1反坦克导弹。

  根据公开消息,Ka-52与Mi-28N,Mi-35和Mi-8AMTSh一起将在未来配备新一代通用导弹平台。其名称为Germes-A,该导弹射程可达20公里。据称,Germes-A将于2011 - 2012年开始批量生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