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这款教练机外形神似苏47 俄军没兴趣要直接下马
www.wforum.com | 2018-09-16 20:13: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这款教练机外形神似苏47 俄军没兴趣要直接下马

  2017年莫斯科航展上编号为SR-10的一款前掠翼式中级教练机首次公开亮相,该机继承了原来苏-47战机非常有特点的气动布局。最开始该机出现时,俄军对其很关注,也表示有兴趣将其作为俄军的中级教练机型。但是在开发中,俄军发现该机的特殊气动布局会让其机翼无法承担过高的载荷而出现损坏现象,主要就是因为材料不过关。因此俄军将目光重新投给了米格-AT计划,自然SR-10项目就凉凉了。

  据俄罗斯非政府媒体集团Mil.Press宣布,俄罗斯现代航空设计局已经暂停开发其SR-10前掠翼教练机项目。

  据该项目的试飞员介绍称,俄罗斯政府没有为俄罗斯空天部队开始大规模生产新的SR-10轻型喷气教练机而拨款。

  该俄罗斯现代航空设计局的消息人士证实,所有关于SR-10的开发工作目前都已经暂停了。

  SR-10是一款单引擎轻型喷气式教练机,该机由现代航空技术公司(KB“SAT”)设计局设计,主要是满足俄罗斯空军和私人飞机运营商培训需要的合格飞行员。

  SR-10单翼喷气式教练机采用现代复合材料制成。此外,最新的SR-10配备了前掠翼机翼,这有助于其在低速飞行时保持稳定性和机动性。

  实际上这架飞机既简单又便宜,应该是为俄罗斯空军提供廉价的中型喷气式教练机,以填补Yak-152配备活塞式发动机的初级教练机和高端Yak-130喷气式教练机之间的空白。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其机动性与真正的战斗机性能更为接近,然而最终该项目还是凉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