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苏34苏35轰炸叙利亚叛军 美官员:别逼美动手
www.wforum.com | 2018-09-14 19:36: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俄罗斯空袭伊德利卜时,俄罗斯空军方面出动了三架苏-34和一架苏-35。媒体都在讨论,这样的配置又有何用意?

  中央电视台《防务新观察》栏目专家杜文龙认为,看起来整个配置很高端,苏-34是目前俄罗斯空天部队最好的歼击轰炸机,据说在叙利亚打得非常好。苏-35也是目前最好的歼击机,苏-57没有服役。俄罗斯用两种顶配武器装备加入到叙利亚的空袭行动说明,第一,它要显示俄罗斯在这个地区强硬的态度,最好的装备一定代表最强硬态度。第二,对美国要戒备。因为幼发拉底河是一条红线,如果在这个区域美国介入,或者它的高端飞机在这个区域飞行,一旦遭遇老旧的苏-24或苏-25,很有可能会被击落,所以俄罗斯要把顶配战机,要把对空对地两个能力都达到高端状态的战机当成核心,抵抗西方国家包括美国随时进行的各种军事干预。第三,是要打击效果。因为苏-34号称“炸弹卡车”,一个航次八吨弹,而苏-35可以在空中进行掩护。所以这对组合如果在伊德利卜大规模作战行动中发挥作用,它能够胜任角色。

  俄罗斯在这次战机中要打的决心已经表露无遗了,那么俄罗斯为何要打这场战争?

  李绍先认为,在这场战争中俄罗斯可以得到很多。它首先通过伊德利卜战事进一步夯实在叙利亚未来走势上的主导作用,这一点恐怕美国夺不去了。第二点,俄罗斯通过伊德利卜,它要消灭努斯拉阵线,特别是那些来自国外的,包括高加索地区,对俄罗斯有着巨大的隐患。第三点,俄罗斯始终把叙利亚战场作为一个实战的演练战场。所以它通过这些东西去保持它的战斗力。人们总说俄罗斯是个战斗的民族,所以这个国家的军队不能离开打仗。每隔几年总要有一次实战。而叙利亚战场是它一个很得力的战场。

  面对俄罗斯和叙利亚在战场上咄咄逼人的态势,美国丝毫不示弱。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尼基·黑莉周三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称,不要测试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情况下再次使用武力的决心。黑莉表示:“我们已经明确告知叙利亚俄罗斯和伊朗,在使用化学武器之前要仔细考虑。我们已经作出警告,如果他们两次使用化学武器,那么特朗普总统也会两次采取措施。不要再考验我们,因为在我看来,反对他们(俄罗斯、伊朗和叙利亚)的机会已经到来”。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