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土耳其再次卖队友?俄罗斯怒了:军事行动直接开始!
www.wforum.com | 2018-09-13 20:21: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向伊德利卜发动进攻之前,俄罗斯、土耳其、伊朗三国曾经就叙利亚局势问题在德黑兰举行了磋商,然而出人意外的是,之前一直和俄罗斯走得很近的土耳其,这一次竟然站在了俄罗斯的对立面。土耳其反对俄罗斯和叙利亚联军挺进伊德利卜的行动,并重新选择投向了西方国家立场。俄土伊三国的会晤,实际上已经相当于失败。

     然而俄罗斯并没有因为土耳其的变卦而退缩,或许对俄罗斯而言,土耳其是个什么性质的国家,实际上也已经无需多言了。在前不久,俄罗斯和叙利亚的军队已经率先对伊德利卜发起了密集进攻,俄罗斯空天部队掩护叙利亚政府军的作战力量大举进攻伊德利卜,此举令美国都瞬间感觉无计可施。美国还在酝酿着“化武袭击”,而俄罗斯和叙利亚政府军已经朝着收复伊德利卜的方向前进。

     由于担心和俄罗斯直接冲突,美国对于介入伊德利卜局势显得极为谨慎。美国都难以改变的事情,土耳其就更加别想轻易干预了。事实上土耳其反对俄罗斯进攻伊德利卜也不是没有理由,因为伊德利卜实在是太靠近土耳其了,伊德利卜战事的打响,相当于战火直接燃烧到了土耳其门口,土耳其当然会犹豫。而另一方面,土耳其也试图在叙利亚保持影响力,埃尔多安并不愿意看到叙利亚就这样收复失地。

     土耳其本来就是一个善变的国家,在以前土耳其因为和美国交恶,而和俄罗斯走到了一起。现在土耳其又因为自己的利益诉求,再次走进西方。对俄罗斯而言,这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事情了。但是在俄罗斯的强势进攻下,土耳其要想有小动作,也必须三思而后行。毕竟土耳其也不敢得罪俄罗斯,且土耳其还指望着俄罗斯交付S400防空导弹系统呢。俄罗斯手里有筹码和实力,就不怕土耳其的变卦。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