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代表警告:不要测试美在叙利亚使用武力的决心
www.wforum.com | 2018-09-13 19:57: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塔斯社9月13日报道,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尼基·黑莉周三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称,不要测试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情况下再次使用武力的决心。黑莉说道,“我们已经明确告知叙利亚俄罗和伊朗,在使用化学武器之前要仔细考虑。我们已经作出警告,如果他们两次使用化学武器,那么特朗普总统也会两次采取措施。不要再考验我们,因为在我看来,反对他们(俄罗斯、伊朗和叙利亚)的机会已经到来”。

  她还回忆说,关于叙利亚支政府军准备对伊德利卜省平民发动打击的主题,在联合国安理会已经讨论了三次。“我们都听到了关于在伊德利卜省使用化学武器的传言,在他们声称‘白头盔’或其他志愿者正准备攻击的时候,我们都看到了所发生的一切。多数安理会成员国强烈警告他们说,美国及其盟国将不仅会应对处理化学武器,而且会处理对伊德利卜省平民的任何攻击”。

  俄罗斯驻叙利亚交战各方和解中心此前指出,从9月9日开始,“白头盔”组织每天晚上在叙利亚城镇汗谢洪排练“化学武器袭击”,共有30名平民参加,其中包括8-12岁的孩子。和解中心称,“白头盔”组织成员与极端分子一起准备对参与视频拍摄的平民使用化学武器,以此来指责是叙利亚政府军在使用化学武器。

  俄罗斯驻叙利亚交战各方和解中心指出,武装分子从阿勒颇省的几个居民点选了近22名儿童和他们的父母参与化学袭击视频拍摄,此外他们还从难民营绑架了一些孤儿来拍摄致死视频,现在这些孤儿在极端组织控制的一个名叫“Ikab”的监狱室中。

  根据伊德利卜省居民提供的信息,在Kfar-Zita居民点发现了准备“化学武器攻击”的迹象,而那些挑衅用的有毒物质则被运到了Kfar-Nbuda和Kalaat al-Moodyk居民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