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超级大黄蜂击落苏-22:整个空战过程耗时仅8分钟
www.wforum.com | 2018-09-13 19:03:4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超级大黄蜂击落苏-22:整个空战过程耗时仅8分钟

  2017年6月18日,美国海军少校迈克尔·特雷梅尔驾驶F/A-18E战斗机在叙利亚北部击落了一架苏-22战斗轰炸机。这是自1999年以来,美国战斗机首次空中击落有人驾驶飞机,也是超级大黄蜂获得的首个击坠记录。“海军时报”网站9月10日发表文章,披露了F/A-18E击落苏-22的细节。

  迈克尔·特雷梅尔在上周举行的海军舰载机飞行员协会上获得了杰出飞行十字勋章,他也是近20年来首次击落敌机的飞行员。当时的战场环境异常复杂,叙利亚巴沙尔·阿萨德政府及其真主党和俄罗斯盟友对抗由海湾阿拉伯国家和土耳其支持的一系列叛乱分子,还有在很大程度上得到美国支持的库尔德民兵。天空中布满俄罗斯、土耳其、伊拉克和叙利亚的飞机,混乱程度不逊于地面上的复杂战斗。

  2014年、叙利亚内战爆发后的第三年,特雷梅尔成为首批进入这个分裂国家轰炸“伊斯兰国”阵地的成员之一。考虑到空中环境的复杂性,第87攻击机中队(VFA-87)的飞行员都被要求遵守交战规则,而俄罗斯和美国的飞行员都要表现的足够专业才能避免误击事件的发生。当时特雷梅尔和他的僚机少校卡尔。克鲁格从地中海的布什号航母上起飞,在塞浦路斯南部盘旋后从土耳其上空飞往叙利亚。

  抵达目的地后,特雷梅尔绕战场飞行以便更好的了解天空和地面的情况:空中,一架俄罗斯苏-35战斗机在附近徘徊;地面,联合终端空中管制员(JTAC)一直在催促空袭,并向他们提供战斗报告。此时在伊拉克,美国和巴格达部队正在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手中夺取摩苏尔。

  特雷梅尔说:“早些时候从舰上起飞的几架飞机低空展示了武力,试图阻止叙利亚军队向我们的合作伙伴使用武器。”他的雷达很快发现一架不明身份的飞机正在逼近与美国结盟的库尔德人和阿拉伯民兵——叙利亚民主力量。那是一架叙利亚苏-22战斗机,特雷梅尔试图让飞行员向南移动,远离地面友军,甚至逼近飞机向它发射了信号弹。可叙利亚飞行员并不理会,而是向地面部队投掷了两枚炸弹。

  警告无效的情况下,特雷梅尔向飞机发射了响尾蛇导弹,可首枚导弹并没有命中目标。之后,他选择了AIM-120先进中程空对空导弹。导弹从苏-22“装配匠”的机尾切入,飞机随即向右倾斜,然后下降了高度。他眼看着叙利亚飞行员弹射逃生,而从发现叙利亚飞机到击落该机,整个战斗持续了大约8分钟。

  僚机飞行员克鲁格也获得了一枚奖章,不仅因为他帮助了特雷梅尔,还因为他在叙利亚飞机坠毁后,将自己的飞机夹在美国飞机和其他威胁(俄罗斯苏-35?)之间。“看着下面的飞机残骸,我有一种不同的感觉,”克鲁格回忆说。“我们必须很快做出一些决定,我认为当时我们受到的训练和指挥官的指导非常重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