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地中海军演结束 美英法德随即策划对叙新一轮打击
www.wforum.com | 2018-09-12 19:41: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地中海军演结束 美英法德随即策划对叙新一轮打击

  据俄罗斯塔斯社消息,俄罗斯海军日前正式结束了在地中海东岸的大规模海空联合军事演习,参演的部分舰艇和战略轰炸机已经启程回国。随着俄罗斯海军的在地中海的军演结束,美英法等国家针对叙利亚境内军事目标的新一轮打击的可能性也在迅速增加。

  上周俄罗斯国防部警告称美国有可能在近期以所谓的“化武袭击”借口发动对叙利亚境内军事目标的新一轮打击,作为美国的亲密盟友,今年4月跟随美军参与对叙空袭的英国和法国也对阿萨德进行了警告,警告称一旦叙利亚政府军利用“化学武器”对付叛军,英国和法国将再次响应美国号召对叙利亚进行空袭。

  在上周,英国皇家空军驻塞浦路斯基地的“狂风”GR4战斗轰炸机多次出动,前往叙利亚和以色列交界地带执行任务。9月10日,英国皇家空军的两架“狂风”GR4再次飞赴地中海东部海岸执行任务,分析认为“狂风”战斗轰炸机的密集出动或与美英法正在酝酿的新一轮对叙打击有关。除英国皇家空军“狂风”战斗轰炸机外,美国海军的P-8A巡逻机和美国空军的RQ-4无人机近期也频频飞赴地中海东岸执行侦察监视任务。

  除英国和法国这两个铁杆盟友外,德国也有可能加入美国主导的对叙打击联军。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德国国防部正在研究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的可能性,如果叙利亚境内再次发生“化武袭击”,德国国防部可能出动战机加入美英法对叙打击小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日前,全球最大的视频网站突然封杀了所有与叙利亚官方有关联的视频账号,俄罗斯《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称这是西方预谋对叙利亚再次动武的前兆,与叙利亚官方有关联的视频账号全部被封禁意味着叙利亚官方通过视频辟谣的通道遭到封禁,而“征服战线”等组织在传播“化武袭击”以及“白头盔”组织发布的视频更加便捷。根据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的一份声明,“征服战线”和“白头盔”9月7日已经在伊德利卜省举行的内部会议上确定了关于拍摄“叙利亚发生化学武器袭击”的视频脚本,视频拍摄完成并公布之时,也就是西方再次组织对叙利亚空袭之日。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