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不排除打击俄罗斯和伊朗目标!
www.wforum.com | 2018-09-10 20:54: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是激进分子和恐怖组织在该国最后的据点。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认为,解放伊德利卜省是目前的当务之急。而巴沙尔·阿萨德身后的俄罗斯与伊朗也都支持叙利亚的决定。

        但是,阵营的另一方,美国正在考虑如果叙利亚政府军在解放伊德利卜的行动中使用氯气等化学武器,美国将对其进行空中袭击和巡航导弹打击。

       《华尔街日报》最新的一篇文章还透露,美国的空袭很有可能不排除对该地区的俄罗斯和伊朗阵地进行打击。这可能是美国能够打赢伊德利卜“决战”的最后一招。

      这篇文章还说,五角大楼可能正在考虑军事选择,但特朗普总统还没有决定到底什么会引发军事回应,或者美国是否需要把帮助阿萨德在叙利亚作战的俄罗斯或伊朗军事力量作为目标。

      根据消息人士介绍,如果华盛顿决定发动袭击,与此前在叙利亚发动的空袭和导弹袭击相比,规模可能会更大。《华尔街日报》的文章认为,如果是这样的话,五角大楼将不得不决定是否袭击俄罗斯的防空设施,以对阿萨德的部队造成最大的破坏。

      《华尔街日报》援引五角大楼女发言人达纳·怀特(Dana White)的话说,“我不会对美国的军事计划发表评论,但阿萨德使用化学武器、沙林和氯,以及对平民生活的蔑视,都是有据可查的,而且有悖于地区稳定。”

      该报还透露,美国可能会对叙利亚官员实施经济制裁。该报援引华盛顿一位高级政府官员的话说,“我们有可以使用的政治工具,我们有可以使用的经济工具,如果阿萨德采取这种鲁莽和危险的步骤,我们有不同的应对方式。”

      其他美国媒体也报道,美国在最近几周一直在伊德利卜试图阻止叙利亚政府军和俄罗斯的军事行动。白宫国家安全事务顾问约翰·博尔顿和国务卿蓬佩奥据称已经要求俄罗斯方面,不要在伊德利卜轻启战事,确保在伊德利卜不使用化学武器。

      不过,俄罗斯无视美国的警告,反而称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可能会对平民使用化学武器。

      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威胁称,如果阿萨德在伊德利卜进行大屠杀,他将对阿萨德发动大规模袭击。叙利亚西北部的这个省有300多万人,7万多名反政府武装分子和激进分子。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