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不打下库尔德产油区,叙军坦克都开不动
www.wforum.com | 2018-09-07 20:31:0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虽然国际社会对中东战乱地区进行了严厉的制裁,尤其是金融方面的封锁,但事实却是,巨额的美元依然吸引来无数人,为各方打造了一个秘密的地下贸易网和金融网。此前,伊斯兰国武装肆虐伊拉克和叙利亚的时候,占据的诸多产油区为其带来了滚滚石油美元,伊斯兰国组织生产的石油究竟卖到了哪里,至今依然难以分说,外媒曾指责埃尔多安之子主导了伊斯兰国武装原油走私活动,但遭到斯尔多安本人的否认。

      近日,美国财政部宣布,Muhammad al-Qatirji和他的qatirji公司被财政部指定为阿萨德政权和伊斯兰国集团之间燃料贸易的主要经纪人,包括其在内,四名个人和五家公司被列入美国财政部的金融黑名单,换句话说,这些个人和公司已经难以进入美国,其在美国的业务被终止,财产则被冻结,他们被指控为阿萨德政权提供了急需的原油。

      叙利亚主要的产油区,位于该国的代尔祖尔地区,但这里被美国支持的叙利亚民主军控制,后者以库尔德武装为主,控制了叙利亚超过95%的石油产量,为了缓解财政压力,叙利亚政府军、伊朗武装和俄罗斯雇佣兵组成的联军,曾多次试图渡过幼发拉底河攻打产油区,但在美军轰炸的支持下,库尔德武装都将其进攻击退,俄叙伊联军损失惨重,包括数百名俄罗斯雇佣兵死亡。

      叙利亚政府军以及亲政府民兵,装备有大量坦克、自行火炮和车辆,对燃料需求巨大,叙利亚政府军所需要的燃油,主要由俄罗斯和伊朗提供,但现在,俄罗斯和伊朗不仅经济衰退,而且本国民众不断上街示威要求从叙利亚撤军,提供给阿萨德政权的援助越来越少。在叙利亚的残酷消耗战中,对相关国家的实力影响很大,大量的武器弹药、燃油、零配件等,都是需要花钱的。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