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普京:合法的叙利亚政府有权且必须收复其全部领土
www.wforum.com | 2018-09-07 20:11: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合法的叙利亚政府有权且必须收复其全部领土

  当地时间9月7日,俄罗斯土耳其伊朗领导人在德黑兰举行会晤,就叙利亚问题进行磋商。据法新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会晤期间表示,大马士革有权利收复其全部领土。

  据报道,普京在峰会期间对伊朗总统鲁哈尼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说,合法的叙利亚政府有权利并且最终必须控制其全部领土。另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普京还表示,叙利亚伊德利卜省的恐怖分子在实施和策划各类挑衅,包括使用化武的挑衅。

  伊朗总统鲁哈尼在普京和埃尔多安举行会谈前说,“我们成功制止了叙境内的恐怖主义,并明显遏制了其在该地区,乃至全世界的蔓延。今天,上述努力为叙利亚全国建设性对话奠定了基础。”

  鲁哈尼表示,应大马士革的请求,伊朗将继续保留在叙利亚的存在。美国和以色列应立即撤出自己在叙利亚的力量。他还说,很难期待美国在叙利亚调解中会发挥出什么积极作用。

  卫星网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德黑兰出席俄土伊峰会前,首先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举行了双边会谈。俄方出席会谈的还有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防长绍伊古和俄总统助理乌沙科夫。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