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特朗普在叙利亚划了一条红线,但这次俄罗斯准备进行大规模报复
www.wforum.com | 2018-09-05 19:43: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朗普在叙利亚划了一条红线 , 但这次俄罗斯似乎准备进行大规模的报复!

      特朗普总统星期一警告叙利亚、俄罗斯和伊朗不要“鲁莽地攻击”叙利亚最后一个反叛分子据点,但俄罗斯第二天早上就开始空袭。

      特朗普此前已经下令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以回应过去的化学武器使用疑云。

      但这次俄罗斯似乎已预测到了美国的招数并制定了反击美国攻击的计划。

      现在美国最好的借口是针对化武疑云进行惩罚性打击,但这次俄罗斯似乎打算准备进行大规模报复来抵御美国的进一步军事干预。

       美军发现,俄罗斯在地中海有一个小型舰队进行军事演习。在空中,俄罗斯有远程和海上预警侦察机时刻待命天空。

      与此同时,叙利亚和伊朗地面部队正在准备猛烈攻击伊德利卜,这是该国反叛武装的最后一个立足点。俄罗斯,叙利亚和伊朗希望通过对该镇反叛分子的决定性胜利结束这场战争。但如果西言有任何武装干涉迹象,那么战斗就会拖延。

      此前,俄罗斯和叙利亚空军飞机以进行空袭而闻名,这些空袭造成了较好的打击效果,起到了强烈的震撼效果,部分反叛分子吓得投降,部分落花流水般逃去,还有少量妄想美国出兵干扰。

      俄罗斯表示它已经准备反击,在发出这个爆发点之后,俄罗斯海军以惊人的数量部署到地中海,一时战舰云集。通过在地中海东部建立军事基地,俄罗斯可能试图抵御美国的另一次军事打击。

      美国因为自身经济也困难,从来没有全力以赴地推翻阿萨德或扭转战局。此时,在战争结束七年之后,这样的努力就没有多大意义了。相反,美国的攻击对叙利亚没有太大影响。

      如果阿萨德跨越特朗普划定的红线,美国最有可能在一些非关键目标上进行一些干净的外科手术打击并再次使叙利亚和俄罗斯面子上难堪。

     不过美国人认为,在军事报复方面,俄罗斯从来是虚张声势雷声大雨点小,叫得凶,实际上不敢出兵,并且之前俄国早已经在叙利亚撤兵,因此世界上两个最大的核武库之间的全面战争似乎不太可能。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