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驻叙利亚赫迈米姆基地一个月内击落25架无人机
www.wforum.com | 2018-08-20 21:16: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驻叙利亚赫迈米姆基地一个月内击落25架无人机

  参考消息网8月21日报道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8月11日报道称,俄罗斯军方说,一架明显携带炸药的无人机在飞近俄罗斯驻叙利亚的赫迈米姆空军基地时被击落,这成为3天内第4起类似事件。它是从伊德利卜省被武装分子控制的缓冲区飞过来的。

  俄罗斯驻叙利亚的冲突各方调解中心负责人在每日一次的简报中说,俄罗斯部署在赫迈米姆空军基地的防空系统在11日凌晨发现并击毁了这一目标。阿列克谢·齐甘科夫少将强调,与往常一样,这架敌方无人机是在基地的安全距离外被击落的,该事件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或财产损失。

  报道称,10日,俄罗斯军方也击落了两个从北面由非法武装团体控制的地区飞来的“小型空中目标”。稍早在9日的时候,另一个空中目标在靠近时被击落。

  对驻扎在叙利亚拉塔基亚省的俄罗斯军队而言,击落武装组织的无人机在某种程度上已为常事:过去一个月内,至少有25架安装侦察设备或装载各种类型炸药的无人机曾试图进入赫迈米姆空军基地上空。

  报道称,莫斯科和大马士革已经一再指出,叙利亚残留的恐怖分子和非法武装组织存在主要集中在美国控制的区域,而那些被叙利亚政府军队解放的地区正在缓慢恢复并加入到全国性的和解努力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