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德军称急需数十架轻型直升机 全军飞行时间都不足
www.wforum.com | 2018-08-20 21:02: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路透社8月16日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德军的一份新研究报告显示,德军需要数十架新式轻型直升机,解决飞行员飞行训练时间不足的问题,同时也用于执行其他任务。

  消息人士说,报告认为,各军种加起来需要约70到80架新式轻型直升机,不过目前还没有定下采购项目。这份报告尚未对外发布。

  德国国防部长乌尔苏拉·冯德莱恩7月视察某直升机基地时曾暗示可能订购轻型直升机,但是没有展开细说。

  消息人士说,因为这份报告,德国可能最终对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制造的H145M轻型多用途直升机下新的订单,空中客车目前已为德国特种部队提供了15架这种直升机。

  他们说已经交付的直升机使用良好,强调美军有400多架老型号的这款直升机。

  国防部发言人证实内部研究已经结束,说将以内部研究为基础进一步计划,但是拒绝提供任何详细情况。

  这位发言人说:“这是一份内部计划,为进一步分析和讨论提供了很好的基础。”

  空中客车没有对这份军队内部报告发表任何评论。

  该公司发言人说,H145M军用直升机是空客在警方及急救部门使用的H145商用运载直升机的基础上研制的军用型号,已经订购和使用这种直升机的有塞尔维亚、泰国、匈牙利和卢森堡。

  空中客车公司的这位发言人说:“德国空军H145M机群的可出动率达到99%,从2015年交付首架直升机到现在,飞行时间已经累计超过8000小时。

  德国议会负责监察军队的汉斯-彼得·巴特尔斯一再呼吁关注采购直升机的急迫需求,以解决全军飞行员飞行时间不足的问题。

  他说:“国防军只要有直升机的部队,飞行时间全部不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