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F35的又一个里程碑:全球机队飞行突破15万小时
www.wforum.com | 2018-08-20 18:46: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F35的又一个里程碑:全球机队飞行突破15万小时

  近日,美国国防部F-35联合计划办公室(JPO)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沃斯堡分部发布了新的进度简报,发言人称“F-35又完成了一组令人兴奋”的纪录:

  第一项:截止2018年8月上旬,F-35全球机队飞行时间已突破15万小时。而且至今未发生“A+”级飞行事故,这是“令人惊讶和骄傲的成就”,证明F-35不但拥有“令人生畏的、足以改变游戏规则”的杀伤力,而且具有“无以伦比的可靠性”。

  目前F-35的总产量为358架,有超过310架在全球的15个基地运行,其中美国空军、海军、海军陆战队拥有超过200架;还有48架尚未交付,处于厂商测试阶段;培训合格飞行员665名,地面勤务的培训人数也首次突破6000人。

  对比去年发布的数据可知,F-35的飞行时间从2.5万小时增长到5万小时,用了15个月,接下来的两个2.5万小时,分别用了9个月和8个月,在2017年7月突破10万小时大关。

  2018年4月达到13万小时;6月达到14万小时;8月达到15万小时。预计一年后每个月将飞行1万小时。

  第二项:美国卢克空军基地(Luke AFB)的F-35机队(机尾识别码LF)飞行达到2万架次,这是单一基地首次突破2万飞行架次大关。

  这也和它是全球最大的F-35基地有关,不但美国空军的飞行员在这里训练,国际用户的F-35A飞行员也在这里接受培训。该基地在2017年3月29日达到飞行1万架次。

  第三项:澳大利亚皇家空军队的F-35机队飞行突破1000架次。

  另外简报还发布了其他数据:韩国飞行员首次在卢克空军基地独自放飞F-35A;英国接收第二批五架F-35B;以色列接收第三批三架F-35A。

  根据F-35的各项进度报告对比分析,即将到来的纪录或大事件是:预计在第三季度,全球机队飞行次数将突破10万架次;美国海军可能在近期宣布F-35C达到初始作战能力(IOC);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机队规模将达到400架。

  到了这份儿上,你还认为F-35是“困难重重、问题多多”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