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空袭骤临,赏金高达500万的炸弹专家丧命
www.wforum.com | 2018-08-19 23:31:40  战烽火狼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空袭骤临,赏金高达500万的炸弹专家丧命

  据相关人员透露,臭名昭著的“基地”组织炸弹专家易卜拉欣·哈桑·阿西里已经死于美军无人机空袭。而联合国方面13日发布的报告说,阿拉里可能在2017年下半年死亡。

  消息人士称,阿西里死于美军在也门中部的马里卜省进行的空袭,空袭发生时,他正站在他的汽车旁。

  阿西里是“基地”也门分支“阿拉伯半岛基地组织”的一员,也是一名制作炸弹的高手,涉嫌参与多项袭击阴谋,“内衣炸弹”便是他的“成名作”。

  在2009年,他为了暗杀沙特主管反恐事务的内政部助理大臣穆罕默德·本·纳伊夫亲王,将“内衣炸弹”藏在弟弟阿卜杜拉身上,结果亲王受轻伤,他弟弟反倒是当场死亡。

  同年12月,一名尼日利亚男子携带阿西里制作的“内衣炸弹”乘坐美国航空的班机,在飞机上试图引爆炸弹未果,被乘客和机组人员制服。虽然没有爆炸成功,但还是给美国人民造成了恐慌。

  据悉,还有一种可以顺利通过飞机安检的新型炸弹很有可能也是出自阿拉里或他的徒弟之手。可以说,阿拉里一人产生的破坏力比“基地”组织的千军万马都要来得强。

  美国一向把“阿拉伯半岛基地组织”视为“肉中刺”,部分原因就在于阿西里这名炸弹专家的身上。而只要这名炸弹专家还活着,美国人就永远睡不好觉。为此,美国不惜开出500万美元的天价悬赏,一心想要置阿拉里与死地。

  但阿拉里嗅觉十分灵敏,多次从美国对也门的无人机空袭中逃出生天,对此,美国一直焦虑不已。

  而现在,这名炸弹专家的死亡,想必让美国解了心头之恨,长长的松了一口气。确实,“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像这种恐怖分子当中的“人才”如果一心想要对某个国家发起袭击的话,真的是防不胜防。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