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恼火 乌克兰向中国出口喷气发动机
www.wforum.com | 2018-08-19 04:56:31  俄罗斯卫星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专家呼吁美国政府向乌克兰施压,因为乌克兰向中国供应战机用发动机,美专家形容此为“背后插刀”。

据《华盛顿时报》报道,乌克兰马达西奇公司早在2016年就与中方签署了合同,并向中国供应第一批20台JL-10教练机所用发动机。合同总金额3.8亿美元,规定供应250台发动机。

据报道,中国计划使用JL-10教练机训练飞行员在航母上降落。

美国参议院国际关系委员会前顾问威廉·特里普利特称,乌克兰正在帮助中国解决喷气发动机的生产问题。

特里普利特称:“事实上,乌克兰人一边收美国纳税人的钱,一边对美国海军背后插刀。”

美国国际战略和评估中心(International Strategy and AssessmentCenter)的专家里克·费舍尔也称必须对基辅施压,阻断供应。

此前中国曾对美国2019年国防预算表示不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