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伊斯坎德尔导弹或成"军舰杀手" 可反制宙斯盾舰
www.wforum.com | 2018-08-15 19:38: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8月13日报道称,中国最先研制了号称“航母杀手”的远程反舰弹道导弹。现在,俄罗斯的“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系统或许也有着同样的作战任务。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7月底和8月初,俄罗斯对黑海上的舰船开展了两次9K720“伊斯坎德尔-M”战术导弹(北约代号SS-26“岩石”)的模拟“电子发射”。

  “俄罗斯防务政策”博客解释说:“‘电子’发射可能意指实战模拟,即导弹部队在不发射实弹的情况下准备并执行实际发射的所有程序。”

  报道称,但是,俄罗斯到底模拟发射了什么导弹?“伊斯坎德尔”导弹系统的开发始于上世纪70年代,意在取代“飞毛腿”战术导弹系统,它是一种公路机动导弹系统,能够发射多种型号的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伊斯坎德尔-M”是单级弹道导弹,拥有核常兼备打击能力,最大射程为500公里。

  “焦点新闻以外的俄罗斯”网站还描述了“伊斯坎德尔-K”导弹系统如何能够发射反舰型R-500“口径”巡航导弹,该弹射程为500公里。这篇网站文章写道:“这种导弹以敌军的巡洋舰和驱逐舰为打击目标,要对付的基本上就是能够搭载‘战斧’巡航导弹和拥有‘宙斯盾’弹道导弹防御系统的战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