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朗用导弹向美国秀肌肉:我们每天都将提高其威力
www.wforum.com | 2018-08-15 18:40: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用导弹向美国秀肌肉:我们每天都将提高其威力

 资料图片:伊朗军队试射弹道导弹。

  法国《回声报》网站8月13日发表了题为《伊朗加速其弹道武器计划》的文章称,作为对美国制裁的回应,在发出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的威胁后,伊朗曝光了一种完全自主制造的新型“征服者”短程弹道导弹。

  文章称,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过去了三个月,对伊朗重新恢复制裁刚刚过去一周:所以,目前伊朗与美国之间重拾对话的机会基本为零。正如许多专家在美国退出核协议时所预测的那样,军备竞赛重新开始。

  伊朗国防部长阿米尔·哈塔米8月13日表示:“我们每天都将提高我国弹道导弹的威力。”文章称,当天他揭开了新一代“征服者”短程导弹的面纱。这既是为了炫耀这种百分百在伊朗制造的超高效武器,也是为了反击美国,明确表明伊朗能够独自建设自己的打击力量,对其施加的禁运无足轻重。

  文章称,再早两天,伊朗在霍尔木兹海峡发射了一枚“征服者-110”型弹道导弹,这是该国一年多以来第一次发射导弹。试射是在美国海军眼皮底下进行的。美军中东部队的指挥官约瑟夫·沃特尔很明白这个警告。伊朗总统鲁哈尼曾经威胁要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的交通——全球三分之一的石油贸易要经过此处。

  文章称,阿米尔·哈塔米13日承诺道:“请相信,伊朗这个伟大国家所承受的压力和心理战,只会增强我们在一切领域提高防御能力的意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