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朗扬言封锁波斯湾招来美F35 西方石油动脉或被掐断
www.wforum.com | 2018-08-13 18:11:0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从特朗普在今年6月宣布,美国将退出伊朗核问题协定后,两国关系就陷入到了持续紧张的状态。为此,美国和伊朗在外交上的态度,也越来越强硬,在隔空喊话中都能嗅到一股非常浓郁的火药味,随时都会给人一种双方即将开战的感觉,在加上伊朗在叙利亚局势的表现,让美国更加感到了不安。

  所以美国除了退出伊朗核问题协定、恢复原有对伊朗的制裁手段之外,还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重对伊朗的制裁手段和措施。这也让伊朗方面十分的恼火,曾经伊朗总理鲁哈尼在公开场合下炮轰美国;不要随便乱碰狮子的尾巴,而美国总统特朗普也不可示弱的回击到,没有人能试图威胁到美国,否则来自美国的怒火是无法承受的。

  由此可见两国的关系紧张程度,而关于美国即将对伊朗进行军事打击的传闻,现在也比比皆是了。美国总统现在还计划,将彻底禁止伊朗对外出口原油,这无疑是彻底扼杀了原本就因为西方国家制裁而导致国内经济形势严峻的伊朗的经济命脉,可以说这一决定对于伊朗方面来讲是致命的。

  而伊朗也立刻做出了决定,如果伊朗的原油被遭到了出口,也将用封锁波斯湾来回应这一做法。而波斯湾作为西方对外进口石油的命脉,自然也是其经济发展的命脉,可以说美伊双方,都成功的打到了对方的七寸上。

  因此美国为了防止伊朗真的封锁波斯湾,立刻从美国本土派遣了搭载F-35B战机的“埃塞克斯”号两栖攻击舰,部署在中东地区。而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在伊朗封锁波斯湾的第一时间内,对伊朗开展军事打击行动,由此可见,伊朗一旦封锁波斯湾那么对于西方国家将造成多么严重的后果。

  虽然美国已经通过派遣F-35战机来加强自己在中东地区的军事存在了,然而伊朗在波斯湾,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想真正封锁波斯湾完全是轻而易举。并且美国现在还深陷在叙利亚战场的泥潭中,根本没有充足的精力来对伊朗方面进行军事打击行动。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