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海军终于出手!全速冲入伊朗禁区
www.wforum.com | 2018-08-12 21:40:04  强强流浪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海军终于出手!全速冲入伊朗禁区

  从俄罗斯宣布出兵叙利亚之后,俄叙联军势如破竹,解放了全国大部分地区,仅剩的武装分子也如同散兵游勇般不足为惧,所以叙利亚局势的发展对美国来说越来越不利。美国当局开始考虑,是否应该将在中东的刀子挥向别处呢。这个问题很快就有了答案,因为中东地区可以动手的也仅剩伊朗这一个地方了。

  自打今年五月份特朗普退出伊核协议之后,美国便开始了对伊朗的全方位制裁。先是要求全世界各国在11月份之前停止进口伊朗石油,否则将面临来自美国的制裁。接着又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派遣大量军队,随时准备和伊朗爆发冲突。伊朗对此反应强烈,声称若有必要会随时封闭霍尔木兹海峡,双发在此都布置了大量的兵力,时刻准备应对对方的突然袭击。

  就在前不久,伊朗方面宣布展开为期十天的军事演练,期间该海峡附近大部分水域都将被伊朗设立成军事禁区。美国对此不以为意,就算伊朗再军演,双方实力都天差地别,况且全世界70%的原油运输都要经过该海峡,就算你伊朗敢和美国叫嚣,但也不敢封闭海峡,否则伊朗面对的是来自全世界的敌人。一个美国就让伊朗吃不消,若伊朗封闭海峡,那么伊朗本国绝对会面临灭顶之灾。

  虽然伊朗在该海峡附近自顾自得搞着军演,但美军还是天天往这里运送武器弹药,就连两栖登陆舰这种玩意儿都被美军运了过来。美国是个很精明的国家,尤其是商人总统特朗普上台之后更是如此,现在的伊朗被美国制裁的已经很惨了,美国觉得继续制裁下去甚至都不用发兵,所以美国海军在该海峡附近也一直按兵不动,如果要出兵的话,美军这边难免会出现伤亡,精明的美国是绝对不会这样做的。

  但是美军还是没沉得住气,美军士兵不知抱得怎样的心态,竟然开着军舰就去了伊朗军演时规定的军事禁区里边,伊朗方面对此反应强烈,陆上的反舰导弹第一时间就进入了发射状态,这可把美军士兵吓得不轻,因为前几天军演的时候,美军士兵亲眼目睹了一艘靶子舰艇被伊朗的反舰导弹轰成两截。此时的美军士兵看到伊朗的反舰导弹之后,第一时间选择了弃舰逃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