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自食恶果!美军天敌突然降临 F35战机被扫一空
www.wforum.com | 2018-08-12 21:23:13  军事帝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食恶果!美军天敌突然降临 F35战机被扫一空

  总所周知美国是全球第一大武器出口国,每年全球武器出口份额就犹如一张大饼一分为二美国占据一半世界其他国家占据一半。

  近些年来美国F35战机可谓是相当的火爆,到目前为止共计出口二十余个国家总交易额达到上百亿美元,目前为止军工业无疑是美国一条相当重要的经济产业。

  世界绝大部分还在对自己拥有四代机笑得合不上嘴的时候,美国就已经对外出口五代机了,虽然除美国之外世界上还有中国和俄罗斯拥有同时代的五代机,但是平心而论这两国五代机的制造技术和美国想必可能是还有需要加强的。

  当年以色列在得到美国支援的F35后,在中东地区真可谓是走路都横着走的,肆无忌惮。邻国的伊朗可谓是日无安宁,伊朗的一些军事基地时常遭到以色列的战机的威胁和轰炸,但是又有何办法呢,F35这种战机伊朗国内没有雷达可以发现的了,还有因为自家的战机是在是落后太多了,连基本反击的能力都没有,正因为感受到无敌是多么寂寞的以色列才敢这么嚣张。

  还有以色列的F35可谓在叙利亚战场风光的不行,叙利亚政府军在面临F35的时候真的是寸步难行,正因为以色列的重重打压之下这样叙利亚反政府军的头目才得以逃脱。

  从以色列使用F35的情况上来看空中优势对于战争来说是多么的重要,或许美国是借此来对以色列首先交付F35的原因吧,让全世界都看看这款战机的作战能力,现在来看美国借助别人来打广告这招确实是高明,彻底也打开了中东市场,沙特,卡塔尔等土豪国家纷纷追上美国定制一定数量的F35。

  但是在7月31号美国也被狠狠的放血了一次,位除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卢克空军基地发生了极其罕见的沙尘暴,70多架F35和60多架F-16

  犹如遭遇屠杀一般,一扫而空,这场灾难就犹如天敌一般的降临了。对此有网友评论说:美国这是自食恶果。

  这场灾难所造成的经济损失是无法估量的,因为损毁的战机绝大部分都是准备交付的订单战机,赔偿方面也是无法解决的。

  美国方面不仅要自己掏钱承担飞机的费用,不光如此要是不能按期交付别国订购的战机那可是要巨额赔偿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