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媒:美国强迫伊朗“改变行为”只是烟雾弹
www.wforum.com | 2018-08-10 20:25: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美国强迫伊朗“改变行为”只是烟雾弹

      在本周制裁迅速恢复后,人们又开始猜测美国对德黑兰的真正政策。美国《国家利益》杂志认为,尽管白宫否认其目的是实现政权更迭,但它拥有政权更迭战略的所有要素。文章认为,特朗普政府的行动表明,真正目的是改变政权本身。

     译文如下:

     专家格里希特在最新一期的《旗帜周刊》杂志中, 解释了推动特朗普政府与伊朗神职人员政权发生冲突的历史和思想。对格里希特来说,“根据伊朗的所作所为,战争可能会再次出现在地平线上。”尽管主动权可能在伊朗,但格里希特明确表示,美国应该准备好下一步的行动。

     格里希特哀叹道:“伊拉克综合症让特朗普政府和相当一部分美国公众相信,中东地区是一个无可救药的混乱地区。”

     伊朗问题的正确方向是什么?许多美国伊朗鹰派人士并没有看到与伊拉克战争的相似之处,因为他们确实听到了对苏联胜利的回声。新保守主义大师迈克周四说:“历史模式是苏联帝国的灭亡”。伊朗全国抵抗委员会的贾法札德说,德黑兰的功能和冷战时期的莫斯科一样 。

     “特朗普渴望进行新的核谈判,甚至建议与伊朗总统鲁哈尼举行会晤,不需要任何先决条件,”格里希特指出,“有些人称之为里根主义。毕竟里根寻求的是苏联帝国的终结。尽管白宫否认,但它拥有政权更迭战略的所有要素。”

     然而,美国政府确实否认了这些说法。"我们想看到政府的行为改变"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周一对福克斯(Fox)表示:“我们的政策不是政权更迭”。但波顿确实强调,“现在是伊朗采取行动的时候了,否则就会面临更严厉的官方政策:。我们希望向伊朗政府施加前所未有的压力,要求其改变行为,迄今为止,他们没有显示出准备这么做的迹象。”

     当然,如果鲁哈尼和特朗普真的举行了总统峰会,很多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改变。俄罗斯,尤其是朝鲜,两国领导人与特朗普的良好互动中获得了重要的掩护。但是,在当权者看来,外交政策的”三驾马车“似乎不太可能同意。考虑到赫尔辛基和新加坡的情况,对特朗普来说,至少有一个地缘政治对手的政治动机是相当强烈的,无需道歉。

     在本届美国政府的外围,由外部顾问和前政府高级官员组成庞大影子内阁,他们仍与总统的团队保持着经常性的互动。“特朗普总统授权伊朗进行政权更迭,”安全政策中心的弗兰克•加夫尼(Frank Gaffney)周二表示。他与博尔顿关系密切。加夫尼从不拐弯抹角,他说:“我们被告知,如此重要的政策改变的目的仅仅是改变这个政权的行为。但特朗普政府的行动似乎很可能(如果不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话)帮助伊朗人改变政权本身。”

     一名美国高官与备受争议的伊朗人民圣战者组织有联系。他说,最近发生在伊朗的大规模示威活动“清楚地表明伊朗人民,对任何事情都不会感到满意,除非推翻整个神权统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