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危在旦夕!伊朗10万枚火箭弹准备就绪
www.wforum.com | 2018-08-09 20:42: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危在旦夕!伊朗10万枚火箭弹准备就绪

      近日,据媒体报道称,巴勒斯坦是彻底愤怒了,疯狂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与此同时,伊朗方面也积极响应,宣布不再警告以色列,10万枚火箭弹已部署边境,准备发动全面打击。而美国对于危在旦夕的以色列也是深感无奈,只能是劝导伊朗保持冷静。就以色列而言,现在正是到了生死存亡的危机时刻,一方面对面的哈马斯武装受到伊朗,叙利亚的援助实力大增;而另一方面是引以为豪铁穹反导系统漏洞不出,不尽人意,以这次巴勒斯坦的反击来说,总共发射了两百多枚火箭弹和导弹,铁穹仅仅只拦下了三十枚,剩下的全部准确击中了目标,损失即为惨重

      铁穹反导系统,在七年前首次参加实战,其拦截导弹可携带11攻击的高爆型炸药,最大拦截高度在10公里左右,射程超过了70公里,同时具有拦截多个目标的能力。而且这款反导系统机动性也非常强,可以深入中东地区多种复杂的环境。从官方数据看,似乎这款反导系统还是挺不错的,但是在实战中哩。据了解,自服役以来就没少出过问题,在对于一些小规模的导弹袭击还能兼顾得到,但是在面对对方密集型的饱和式导弹打击则多次表现出不足,拦截成功率大大降低。

      铁穹反导系统还有另一大缺点,就是其高昂的成本,光一枚拦截导弹就高达4万多美元,整套系统下来更是需要花费4500万美元。而它的拦截对象,一枚火箭弹不过1千美元罢了,像巴勒斯坦一些简易小作坊制作的火箭弹成本估计还不到200美元。但是从以色列周边的对手来看,大大小小最少得有20万导弹火箭弹瞄准着它。且不论,铁穹的拦截能力如何,就光是这么大的战争花费也得是倾国之力了。总体而言,以色列的铁穹反导系统不但性能堪忧,而且成本巨大,难以想象。可想而知,一旦周围的国家对以色列进行更强的导弹打击,恐怕是有灭国的危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