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波音竞标四代机失败 光卖三代机也能富可敌国
www.wforum.com | 2018-08-09 20:14:4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波音竞标四代机失败 光卖三代机也能富可敌国

  波音公司自从丢失了JSF联合攻击机项目之后就等于丧失了未来战斗机的研制必要性,许多人纷纷怀疑波音公司再军事装备上的收入会锐减,因为一架F-35闪电II战斗机就价值超过一个亿,而目前罗剋系的马丁公司每年生产超过60架F-35闪电II战斗机,仅仅这个营业收入就已经达到了60亿美元以上。当然波音也不仅仅在军事装备上有收入,其业务涵盖范围非常广泛,包括民用客机领域等,如今受到美国政府单方面推出伊核协议,波音也受伤了,因为与伊朗签署的大批出售客机的合同要取消,而且还要赔钱才能了事。

  事实波音就算没有了JSF项目的订单还是有别的战斗机等军事装备的收入,目前波音公司仍然在生产F-15E的改进型号和F/A-18E/F,F/A-18E/F是大黄蜂战斗机的改进型号,不仅仅美国海军继续在采购,包括科威特海军也是一个客户,之前科威特就使用美国的F/A-18C/D大黄蜂战斗机,如今科威特订购了F / A-18E / F超级大黄蜂战斗机,而今年美国海军也继续订购这款可以用于海军航空母舰的舰载机,美军的订购数量达到了18架。

  波音公司最近开始生产F-15E的有一款改进型号F-15QA,这是为卡塔尔生产的一个型号,卡塔尔空军总共订购了24架F-15QA战斗机,这个款机型是目前F-15E攻击鹰中最先进的型号,F/A-18E/F和F-15QA这两款战斗机并没有因为波音失去了JSF项目而停止生产,如今按照这个节奏还要生产很长时间,毕竟波音一直在推销F/A-18E/F,而以色列指名道姓要继续购买F-15E战斗机,美国空军与波音也商讨购买F-15X系列。

  根据波音公司的数据,第一季度波音的营业收入已经达到了24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3亿美元,波音公司估计2018年的收入可以达到990亿美元,这个是相当惊人的,而第一季第的利润就有10亿美元。当然波音公司的收入不仅仅是来自于军品,但是波音公司是一个十足的军事装备为主的供应商,军品在其中的比例是非常高的。波音公司如此一来的营业收入,这可以用富可敌国来形容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