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普京宣布俄海军今年开始"下饺子" 一舰将与我055平级
www.wforum.com | 2018-08-08 19:32: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宣布俄海军今年开始"下饺子" 一舰将与我055平级

  由于俄罗斯军方在海外执行军事任务越来越多,一直高效率且能力全面的海军是必不可少的力量。但是看看俄罗斯海军,其大型舰艇的很多已经非常老旧。

  圣彼得堡7月29日的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表示,2018年俄海军将列装26艘新舰艇,这是最近十年里,俄罗斯海军在一年内服役新型水面舰艇最多的一年。其中4艘将配备“口径”巡航导弹系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9日表示,普京在海军日当天举行的招待会上讲话说:“2018年总共将列装26艘舰艇,其中4艘配备‘口径‘导弹系统。”

  普京说:“军备更新升级步伐稳健,这是我们造船业工人的大功,是他们敬业、负责态度的成果。”

  普京指出,根据最新现代化要求,包括基地设施在内的海军基础设施也在不断发展。

  但是,这些水面舰艇都不是俄罗斯海军未来的真正“顶梁柱”。

  美国军事杂志《军事观察》载文写道,俄罗斯23560型“领袖”级驱逐舰很可能是“全世界装备最精良的舰艇”,可能与国外对手形成竞争。

  据称, “领袖”级驱逐舰的先进性能远远超过几乎所有现有的军舰。

  《军事观察》称,该舰艇计划装备类似中国055型驱逐舰的更先进的导弹系统,还可能装备用以对付远程导弹的改进型S-500“普罗米修斯”防空导弹系统。此外,“领袖”级驱逐舰还可能装备“铠甲-S1”和S-350“勇士”防空导弹系统。据设计者称,这些装备是航母战斗群成功的关键,对于应对海上现代军事威胁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文章作者认为, 23560型驱逐舰未来或将装备巡“口径”巡航导弹、新型高超音速“锆石”反舰导弹及改进型“匕首”航空导弹。

  《军事观察》写道,随着俄军太空、航空和地面战斗力的复苏,“领袖”级标志着俄罗斯重树海上大国形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