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最先进空军基地遭袭击 百架五代机被吞没
www.wforum.com | 2018-08-05 20:40:29  军情第一资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最先进空军基地遭袭击 百架五代机被吞没

  据外媒报道称,本月3日沙尘暴再次侵袭了美国亚利桑那州最大的城市菲尼克斯,这已经是短短四天内该城市第二次遭遇重大沙尘暴袭击,巨大的尘土吞没了整个城市,美国国家气象局多次发出预警。

  表示会发生生命危险,因为沙城暴当中,能见度接近于零,此次沙尘暴的杀伤力十分巨大,

  除了沙尘暴之外,还夹杂着更为极端的雷暴,一时之间洪水泛滥,整个城市一片狼藉,导致十多万住户断电。

  菲尼克斯的民用机场全部暂停飞行,等待能见度恢复,而已经起飞的飞机,全部乖乖的着陆,躲避大自然的力量。除了民用机场以外,菲尼克斯还有一个美国的空军基地,这个名为卢克的空军基地,在全世界都能排的上号。

  可以说美军最先进的一个空军基地,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F-35基地,该基地部署了上百架美国的五代机F-35,而且常年都在进行着高强度的训练,到去年上半年,就已经完成了上万次架次的训练任务。

  然而这么牛的一个机场,在大自然的力量面前,也显得十分渺小,尽管提前就做好了准备,将尽量多的战斗机转入机库之内,但是近几天两次极端的沙尘暴天气,仍然对该机场也造成了不小的损失。

  我们知道战斗机是由大量精密零件组合而成的,尤其是五代机,放眼全球一直手都能数的过来,对谁来说都是宝贝,哪怕是财大气粗的美国,在使用和保养上面,也是无微不至,然而一两场沙城暴可能让这些努力都付之东流。

  这种粗暴的天气对战斗机的伤害是非常大的,一些碎石砂砾,被夹杂在风暴当中,席卷整个基地,而战斗机不可能是完全封闭的,尤其是发动机完全裸露在外面,如果“运气好的”话,很可能会对战斗机造成致命的损伤。就算内部完全没问题,外表的损伤也够美军的头疼的了。

美国最先进空军基地遭袭击 百架五代机被吞没

  众所周知,五代机是由隐身涂层的,这个涂层可以说是十分的娇贵,此前美国在中东地区部署的F-22,就因为气候问题,导致了涂层脱落的现象发生,而这种极端天气之下,暴露在沙尘暴中的F-35恐怕会更遭更大的罪,而这些不可抗拒的因素,只能说尽力的去减小损失,谁也无法帮到美国,剩下的只能听天由命。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