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打击叙反政府武装 曾经的兄弟国家却背后捅刀
www.wforum.com | 2018-07-31 18:53: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打击叙反政府武装 曾经的兄弟国家却背后捅刀

  为了对抗西方,苏联时期曾经援助一些兄弟盟友打造出了完整的军事工业;冷战期间这些国家按照苏联提供的技术和图纸生产出了和苏联军队一模一样的武器装备,尤其是地面装备,其中保加利亚是最为出色的。即使随着苏联解体后,已经倒向西方的保加利亚还是不断生产和改进各种苏制武器,因为这些装备在世界上还有大量的市场。

  不过最新的资料显示,叙利亚战场上的很多武器都为保加利亚提供,而这令俄罗斯感觉难以接受,毕竟曾经兄弟一场。

  在博斯普鲁斯海峡有人报告说,经常可以看到丹麦船只上装载保加利亚生产的武器不断被运往沙特阿拉伯,而这些武器将会被提供给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在这些武器很大一部分都是美国和沙特购买的,这主要是苏制武器便宜好用,加上在中东地区随处可见,这样就不会被其他国家怀疑。

  据介绍从2013年到2017年年中,美国根据中央情报局的“木材梧桐”计划向叙利亚叛乱分子提供数10亿美元的武器,而它们大部分是从东欧国家获得。

  而保加利亚由于拥有比较完善的国防工业,加上还在生产苏制武器,因此它是获利最大的国家之一;监控全球武器弹药流向的英国非政府组织、冲突装备研究所调查发现,反政府武装使用的161个弹壳中有47个产自保加利亚。

  调查人员表示这些武器装备将运抵沙特的吉达港,然后在通过神秘未知的渠道进行转运。正是通过这种方式,武器和弹药不断出现到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分子。而在2015年,美国承认,提供给叙利亚“和平反对派”的武器中大量武器落入到极端组织的手中。

  事实证明,来自丹麦船只的可疑规律性航行正在让保加利亚变成一个国际武器周转中心,不断为叙利亚反政府武装提供武器弹药。俄罗斯军事观察家指出在俄罗斯正在与国际恐怖主义作斗争时,这个行为无疑是在背后捅刀;而保加利亚虽然挣了大钱,但也让叙利亚土地上的战争依旧继续。feiyang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