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十分危险!世界第三大核国家曝光,竟不是中国
www.wforum.com | 2018-07-22 20:23:10  思远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十分危险!世界第三大核国家曝光,竟不是中国

  图为日本核电站

  近日,据媒体报道,日美核能协议将被延长,这份协议的内容是美国允许日本可以自行处理和材料,要知道,日本是目前第三大核国家,核电站数量非常多,而且紧邻中国,十分危险。以目前日本的核存储量,制造出六千枚核弹完全不在话下,消息一出,也让无数军迷感叹道:“日本真是低调的有点可怕”。有军事专家认为,日本目前拥有47吨武器级的钋元素,并且还拥有大量的核废料,如果放任不管,结果将是灾难性的。事实上,日本的野心是巨大的,这一点不仅仅体现在核武器上,还体现在日本大量打擦边球。

十分危险!世界第三大核国家曝光,竟不是中国

  图为日向级和出云级的合影

  众所周知,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是不允许拥有军队的,所以日本的军队一直被称之为自卫队,是没有主动交战权的。但是冷战结束后,日本的实力开始膨胀,而且还有了很多打擦边球的行为,其中最明显的两个,第一个就是大量的用先进装备武装自己的军队,第二个就是造准航母。

  目前日本有大隅级和出云级两艘带直通甲板的战舰,大隅级老一些,排水量在一万五千吨左右,而最新的是出云级,出云级日本管它叫做直升机驱逐舰。出云级的体积要比大隅级大很多,满载排水量达到了两万六千吨,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轻型航母。而且舰岛位于右侧,说明留出了固定翼舰载机起降的空间。

十分危险!世界第三大核国家曝光,竟不是中国

  图为日本海上自卫队

  而此前日本已经购入了F-35战斗机,未来当日本获取了F-35B以后,极有可能在出云级上面进行起降,这样出云级就由一艘直升机航母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航空母舰。出云级全舰可以携带二十多架各种型号的直升机,换成F-35也不是什么大问题,甚至战斗力还会成倍提升,所以这是一个不得不防的问题。

  综上所述,日本虽然没有交战权,但是日本一直想要把自己的国家正常化,而正常化就意味着日本可以拥有航母,甚至拥有核武器,现在日本比较危险的地方就在于他已经拥有了制造核武器的一切,因而日本十分热衷于恢复正常化,因为一旦恢复正常化,他就可以堂而皇之的拿出核武器,到那个时候,就非常的可怕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