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新型轰炸机打击能力大幅提升 超前40年的技术
www.wforum.com | 2018-07-22 20:17:38  江讯网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新型轰炸机打击能力大幅提升 超前40年的技术

  不论是五代战斗机、核动力航母还是隐身轰炸机,美国的武器装备都是全球最顶级的,其技术水平更是领先中俄几十年。中俄在追赶的同时,美国军工科技也在加速发展中,差距从未缩减。

  据美媒报道,目前美国又开始研发更佳新一代的轰炸机。据媒体称,美海军对这款新型轰炸机的要求,能够在航母上作战,携弹量和作战半径更大。有消息称,这款新型轰炸机外形类似A12复仇者舰载攻击机,背称为三角形轰炸机。

  据报道,三角形轰炸机出了满足较大的载弹量,且会达到2000千米的作战半径。这款轰炸机将会采用更新一代的自适应发动机,这种发动机可节省35%的耗油量。采用此发动机,战机可增加原基础上35%的航程。三角形轰炸机,采用的依旧是飞翼布局,其隐身性能和突防能力依然是最强的,打击能力将会大幅度提升。

  这款轰炸机的研发难度十分大,不亚于六代战机的难度,但其综合性能和打击力度也会有前所未有的强大,研发成功后期作战能力将会远远超越目前的五代战机,据称40年之内没有国家可追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