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中将说了大实话,直指美军弊端
www.wforum.com | 2018-07-22 20:13:00  王小二君临天下官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中将说了大实话,直指美军弊端

  对于美国来说,绝对是当前综合实力最强大的国家,在苏联解体之后,我们看到世界的格局变成了一超多强的局面!当然了,美国就是那个超级大国,所以我们看到这么多年来,美国一直实行霸权主义,到处充当世界警察,似乎哪里都有美国的身影!这些年美国发动的战争也不少,看谁不顺眼了,就去找找茬,实在不行就打一仗!所以,我们时常看到美国的航母到处溜达,每次打仗,拉两艘航母过去就足够了,对于那些小国来说,只能眼睁睁的被欺负!无论是当年的伊拉克战争,还是现在的叙利亚战争,美国总会找个合理的借口开打,这样的霸权地位,在加上自己的意识形态不断扩大,美国似乎到了可以为所欲为的地步!

  今年的美国对于中国的挑衅程度不断加强,本以为闯入南海和东海已经算是美国的最大挑衅程度了,但是让军舰直接穿越台湾海峡,一下子触及到了中国最敏感的神经!而且刚刚联手乌克兰在黑海进行了大规模的军事演习,要知道黑海可是俄罗斯的后花园,这俄罗斯能忍?美国相继在西太平洋和黑海同时挑衅中俄,真有能力同时打赢两个大国?如果同时和中俄两个大国交手的话,美国显然不会有取胜的可能,如果是单独打一个国家的话,美国真有能力打赢任何一个国家?

  对于美国是否有能力打赢任何一个国家,现任艾森豪威尔美国国家安全与资源战略学校指挥官,美国海军陆战队中将约翰·杨森做出了这一极为严肃的警告,这位美国中将也说了一些大实话!在美国这位中将眼里,美国在与强国交手时,无论是构架上还是准备上,很难保证取胜!在这位中将眼里,美国最大的竞争对手依然是中国和俄罗斯,尤其指出,如果真的和中国交手的话,美国还没有做好准备!更是指出中国在借鉴西方资本主义的一些关键优势,让中国的发展非常另类!所以,这位中将直言随着中国的快速发展,美中的差距正在不断减小,而美国很有可能被中国的迅速发展所困扰!

  对于美国是否有能力打赢任何一个国家,虽然明面上的美国显然占据巨大的优势,但是面临中俄这样的大国,尤其是核大国,美国显然没有能力也不敢真的和核大国动手,而且美国也没有做好这样的准备!俄罗斯就不说了,一贯的强势让美国也占不到便宜,而对于我们来说,即便美国总是前来挑衅,说实话想要击沉和摧毁美国的军舰和轰炸机并不是什么难事,而且单单把火箭军拉出来,即便美国把11艘航母都拉来了,恐怕也难有作为,只会成为靶场!

  所以能否打赢任何一个国家,美国中将这次是说了大实话,直言美国并没有准备好!而且还指出了美军当前的弊端,美国军事力量的发展没有更好的控制力,美国的军工行业与美国常规部队之间存在破裂的关系,而且没有连贯性!所以美国并没有做好和任何一个大国开战的准备,而且即便打起来,美国也无法保证会取得胜利,更别说是和俄中同时开战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