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大战一触即发!以色列击落一架俄军战机
www.wforum.com | 2018-07-22 19:33:21  VV奇军情百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战一触即发!以色列击落一架俄军战机

  7月17日,据俄罗斯国防部确认,俄军一架无人战机在戈兰高地靠近叙利亚方向时被以色列发射的爱国者导弹击落,以色列方面随即宣称不知道是俄军方面的无人机,因为刚刚在上周,以色列就击落了一家叙利亚方面的无人机,以色列指责叙利亚无人机越过了戈兰高地深入到以色列境内刺探情报才予以击落,凌晨时,以色列就派遣F-16战机对叙利亚境内的多个目标进行军事打击。

  这次俄罗斯无人机被击落,俄军方面表示强烈谴责以色列,并指出俄军的无人机并未越过戈兰高地。而以色列方面则表示上次叙利亚无人机并未携带武器,而这次的俄军无人机明显装备了多枚空对地导弹,以色列方面检测到无人机的热信号以及导弹信号时未经再次确认即发射了爱国者导弹予以击落,以色列方面称这是怕这家无人机对以色列进行攻击,为保护以色列领土安全,即消除一切有威胁的目标。

  这是即俄罗斯入叙作战以来,和以色列军队发生的第一次“直接冲突”!其实俄罗斯与以色列龃龉在所难免,两个国家分属不同阵营,两个国家也存在着根本性不可调和的矛盾,俄罗斯自然是要帮助巴沙尔政府统一全国,而以色列则绝对不能容许一个和平的叙利亚存在,从地图上看,叙利亚与国土面积狭小的以色列接壤,只有叙利亚持续发生内乱或者被美军完全控制,才符合以色列的国家安全战略。

  所以,以色列和俄罗斯在叙利亚问题上迟早会有军事冲突!近日,从俄罗斯无人机被击落后,俄军驻叙的赫梅明空军基地突现20架第四代半苏-35战机,此举让以色列颇为紧张,另外俄罗斯还在靠近戈兰高地方向又部署了两个S-400防空导弹系统,据悉,俄军可能将不顾以色列的反对,给叙利亚政府军装备S-300防空导弹,种种迹象表明,叙利亚与以色列爆发大规模战争非常有可能,当然叙利亚是无力与以色列叫板,真正发生直接冲突,可能就是俄罗斯与以色列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