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直言要让航母巡航南海,让澳军舰护航?
www.wforum.com | 2018-07-22 19:25:45  王小二君临天下官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直言要让航母巡航南海,让澳军舰护航?

  对于英国来说,说实话这么多年一直都是美国名副其实的跟班,早已不是当年的日不落帝国!这么多年来,只要说美国要打谁了,那么英国总是第一个跳出来支持,无论是当年的伊拉克战争还是现如今的叙利亚战争,英国一直都跟随着美国的脚步!但是这两年,尤其是今年,我们看到英国频频说出干涉诸多南海的话,从去年到今年,英国一直叫嚣着让自己的军舰来南海进行所谓的航行自由,显然是跟紧了美国的步伐!所以在今年6月份的香格里拉会议上,英国直言将和法国一同巡航南海,想要在南海刷存在感显然是打算了算盘,要知道当年的日不落帝国可以为所欲为,但是如今的英国只能是美国名副其实的小弟!

  而7月初英国《泰晤士报》首次曝光了英国的“萨瑟兰”号护卫舰在经过南海时,竟然被16艘中国军舰追踪,对于英国来说,显然没有想到会面临如此之大的尴尬!本以为这样的阵势会让英国有所收敛,但是最近的英国再次变本加厉了起来!英国卫报报道,英国计划将其目前最大的航空母舰“伊丽莎白女王号”派遣到太平洋。报道中称,这是为了方便英国海军在南中国海进行航行自由巡逻,以显示在该地区的实力存在。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是英国最大最先进的航母,还没真正服役就要被派到西太平洋来巡航南海,这样的刷存在感真的合适么?俄罗斯卫星网7月21日报道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要知道今天的英国可不是当年的日不落帝国,虽然说英国一直想要重回当年的巅峰,所以开始进一步建造航母,对于英国来说,从两次世界大战之后,我们看到英国的地位显然被美国所取代!如今想要重回巅峰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此番让航母巡航南海,无非就是刷一下存在感,但是想要凑出一支航母编队却变得非常尴尬,毕竟英国的军舰都是些老掉牙的军舰,而被给予厚望的26型护卫舰依然在建造中,所以在上周我们看到澳大利亚和英国在两天的会议中,讨论了两国一起在太平洋进行联合行动,而且着重提到了中国,言外之意指的就是南海!所以,英国建议澳大利亚的军舰可以护航英国的航母,一同巡航南海,避免了英国无舰可用的尴尬!澳大利亚显然会乐于这么做,澳大利亚也叫嚣了很久了!

  在美国军舰刚刚穿越台湾海峡后不久,英国此时站出来让其航母巡航南海,显然是公然的挑衅行为,而且澳大利亚显然会加入到这个阵营中来,对于我们来说,必须做好应对一切突发事件的准备!难道说英国已经忘却了被16艘军舰追踪的事实?这样的尴尬难道英国还不能铭记于心?希望英国不要做这些没有意义的事,今天的中国更不是1840年的中国,不是你想欺负就欺负的!当然了,背后显然会有美国的指使,你说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