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政府军收复7年前内战发源地 这一事实成西方噩梦
www.wforum.com | 2018-07-19 19:17: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政府军收复7年前内战发源地 这一事实成西方噩梦

  叙利亚战争打到现在已经是第七个年头了,无论是政府军还是反对派都已经筋疲力尽,当初肆虐的ISIS现在也已基本崩溃。自从俄罗斯介入以来,叙利亚政府军在战场上取得了较大的优势,从最新的战局来看,整个叙利亚战场局势越发地对俄罗斯叙利亚方面有利,对西方则越来越不乐观。

  7年前叙利亚内战是从南部的德拉市开始的,如今,这个战争的发源地再次回到了政府军手里。据观察者网7月15日援引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消息报道,德拉市的广场上升起了叙利亚国旗,政府军已经完全收复这个7年前出现第一次大规模反政府游行的城市。根据此前报道,该地区驻守的反对派武装已经与俄罗斯达成协议,不愿意投降的向北进入伊德利卜,而多数则直接就地投降被编入政府军部队。

  如今,由于德拉省的完全易主,加上叙利亚战局这些天来的总体格局,整个战场的胜利天平已经极大地倾斜了。目前政府军部队仍然有大约10万正规军,与他们并肩作战的有伊朗的大量武装力量以及黎巴嫩真主党武装,更别说强悍的俄罗斯空军部队,总的来说政府军的力量在叙利亚境内无人可超过。

  而政府军的直接对手,美国支持的反对派武装人数未知但是已经远远不及政府军,更重要的是他们的士气极为低落,在遭到接二连三的失败后反对派已经出现了全面崩溃的迹象。即使是美军在背后输血,然而战场上的局势一边倒,许多美军供给的武器就被直接扔给了叙利亚政府军,按目前走势发展反对派武装已经难以发起有威胁的反攻了。

  当然叙利亚战场是多方角力的战场,除了俄罗斯叙利亚一方和美国反对派一方,战区内还有几股势力不得不提。他们分别是北方的库尔德武装和土耳其正规军,以及在叙利亚时常出动的以色列空军。库尔德武装和土耳其军队目前实质上割据了叙利亚北部,两股力量都比较强大,尤其是土军更是兵强马壮。然而二者互相制约,土耳其削弱了意图独立的库尔德人,而土耳其的目的并非与其他方决战而在于消除库尔德威胁,故对政府军威胁不大。而以色列则是想打击叙利亚境内的伊朗势力,只能通过空袭表示自己的不满,但对整体战局不会有影响。

  对这些有了了解以后,对目前的叙利亚战局可以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叙利亚政府军如对北部土耳其做出适当让步,允许库尔德武装实行部分自治,并对反对派武装边打边拉,那么政府军有望赢得叙利亚战争的胜利!如今俄罗斯和土耳其正就叙利亚问题进行磋商且双方表示了互相理解,政府军则把反对派打的一败再败,库尔德武装也在土耳其攻势下不得不与政府军和俄罗斯协商和平解决,战局已经出现了难得的和平希望。

  接下来,如果美国方面没有大的调整,而且各方面进展顺利的话,叙利亚政府军有可能在北部与土耳其和库尔德武装达成协议,以适当的让步,和平解决北部问题。随后将伊德利卜的反对派或消灭或招降,彻底斩断美国介入的触手,并在适当约束伊朗力量扩散的情况下,取得与以色列的暂时和平。那样一来,持续7年的叙利亚内战有可能会以政府军的基本胜利而结束,西方试图在叙利亚对俄罗斯进一步战略挤压的目的不但不会达成,反而促进了俄罗斯在中东扩散影响力。对西方来说这无异于噩梦,尽管他们很难接受这样的事实,但是战场的局势走向已经越发清晰,美军也错过了动手的时机,只要俄叙联军战略得到,战事胜利的希望已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