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日本全新航发领先中国达世界一流水准 最大推力超15吨
www.wforum.com | 2018-07-19 19:15:4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全新航发领先中国达世界一流水准 最大推力超15吨

  近日,由日本防卫装备厅从日本的IHI公司获得了XF9—1新型战斗机即将装配的发动机原型。此消息一出,立刻受得全世界的广大关注,究其原因是因为该战斗机装载的发动机性能已达到世界级的水准。据相关媒体的透露,该发动机总长约4.8米,进气口直径约1米,加力燃烧室打开时最大推力超过15吨,并且在不施加外在加力时将会达到11吨。

  此相关数据一报道,顿时引来了一部分军事迷的好评。因为该发动机的技术已经可以和美国的F—22型战斗机相提并论。一直以来F—22型战斗机都是美国引以为豪的且具备良好的隐身能力,以及完美的作战水平的一款新型战斗机。

  对于新型的XF9—1制造计划,相关部门也给出了,准确的性能测试时间,那就是要在2020年的3月份完成对该战斗机的一系列性能测试试验。对于新型的战斗机,日本将会加大对涡轮机耐高温的研究,即保证该战斗机在温度达到1800°也能正常运行。其实这一硬件技术能够成功地实现要归功于“日本先进材料技术的发展”。

  其实,在研究和开发XF9—1型战斗机之前,对于其即将装备的发动机原型的设计也是极为重要的。根据相关部门在对“下一代的发动机主要零件和部位研究”的计划中,也给出了一种解决方法,那就是利用世界上先进的引擎技术,进而对其发动机进行改造。另外,日本方面也开始了对新型战斗机其它的主要部件进行着研究和开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