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会撤出阿富汗?别天真了,他们才不在乎给阿富汗民众带来痛苦
www.wforum.com | 2018-07-18 20:45: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会撤出阿富汗?别天真了,他们才不在乎给阿富汗民众带来痛苦

      美国陆军总司令约翰·尼科尔森(John Nicholson)当地时间周一表示,美国准备与阿富汗塔利班进行直接谈判,以结束在阿富汗长达17年的战争,这是美国对阿富汗政策的重大转变。

       “我们的国务卿说过,美国已经准备好与塔利班对话,开始讨论国际维和部队的作用,”尼科尔森说。“我们希望他们认识到这一点,这将有助于推动和平进程向前发展。”

     美国一直坚持要求阿富汗政府参与和平谈判,然而塔利班表示,它才是阿富汗唯一的利益相关者,他们将与美国打交道。

      “创造非暴力之声”组织联合协调人凯西•凯利(Kathy Kelly)周一在接收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她认为美国不太可能完全撤出阿富汗,因为美国是在阿富汗最富有的“军阀”。

      “阿富汗战争已经这么长时间,随着阿富汗的权力行使越来越多地被塔利班控制,所以很难想象,美国军队会彻底离开阿富汗,并正式发出这样得声明。如果这么做,那将是一个可敬的或有价值的事情”。凯利说道。

     “自今年1月以来,联合国报告的阿富汗平民死亡人数为1682人。武器制造公司经常从美国在阿富汗的战争中获利。尽管如此,要说服美国公众以真实的角度看待美国在阿富汗发动战争,是越来越困难了”。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上周末报道,造成平民伤亡的主要原因是简易爆炸装置:自杀和非自杀式简易爆炸装置造成近一半的平民伤亡,地面交战是第二大原因。

     自去年以来,阿富汗的儿童伤亡人数下降了15%,其中363人死亡,992人受伤。近90%是爆炸残留物造成的。

     阿富汗长期处于政治动乱状态,由于各种恐怖主义派别的存在,特别是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政府无法完全控制该国领土。2017年,在阿富汗国家军队为挫败恐怖袭击做出极其脆弱的努力之后,特朗普宣布了一项决议,向这个饱受战争蹂躏的国家派遣更多军队。

     同时,特朗普还呼吁北约成员国通过增加在战区的军人数量来提供帮助。

      美国于2001年入侵阿富汗,作为对“9·11”恐怖袭击的回应,任务持续到2014年12月28日。2015年,北约启动了一个代号为“坚决支持”的新使命,旨在为阿富汗安全部队提供培训援助。然而,美国无休止的行动在建立持久和平方面收效甚微。看上去他们对阿富汗民众过上正常生活并不在意。

     凯利说,“我真的不认为(美国战略的转变)会对生活在阿富汗的普通老百姓产生什么影响,不管谁来领导美国。美国似乎不太可能完全退出阿富汗”。

     塔利班驻卡塔尔政治办公室发言人索海尔•沙欣对路透社表示,他欢迎美国在阿富汗的新战略。他说:“这是我们想要的,我们正在等待,与美国直接坐下来讨论从阿富汗撤出外国军队的问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