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轰炸机现身东海 韩出动战机应对还不忘扯上中国
www.wforum.com | 2018-07-18 20:39:4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轰炸机现身东海 韩出动战机应对还不忘扯上中国

  据日本统合幕僚监部7月13日发布的消息称,当天,两架俄罗斯图-95远程轰炸机现身日本附近海域上空,日本航空自卫队紧急出动战斗机对其实施跟踪监视,并拍下俄罗斯远程轰炸机飞行画面。

  据统合幕僚监部公开的俄罗斯远程轰炸机飞行路线图中可以看到,当天,这两架图-95轰炸机从靠近朝鲜半岛的日本海海域上空飞来,随后穿越对马海峡南下,在进入东海海域上空后,两架轰炸机调转航向继续向西北方向飞行,飞至东经125度、北纬约33度区域后,轰炸机调转航向,原路返回,并再次经由对马海峡返回日本海海域上空,随后沿日本西海岸向东北部飞行,飞往日本隐岐群岛附近海域上空。

  由于俄罗斯远程轰炸机此次飞行也穿越了韩国设立的防空识别区,韩国空军也紧急出动战斗机对俄罗斯轰炸机实施警戒监视。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透露,韩军在当天下午1点41分许发现2架俄罗斯轰炸机接近韩半岛东部防空识别区范围,随后立即出动战斗机对俄罗斯轰炸机实施伴飞和示警广播等正常应对措施。

  据悉,在俄罗斯轰炸机此次飞行过程中,共4次进入韩国防空识别区范围内。从韩联参公布的消息来看,其描述的飞行路线与日本统合幕僚监部公布的飞行路线基本一致。韩联参还透露称,这是俄罗斯军机首次在1天内4次进入韩国防空识别区,韩军分析称俄远程轰炸机此次飞行可能是在进行远程导航演习,在做出这个分析的同时,韩国也不忘拉上中国和日本,称俄罗斯远程轰炸机此举似乎也有试探日本、中国等周边国家防空警戒态势的目的。同时,韩联参认为俄罗斯军机今年多次进入韩国防空识别区有特殊目的,正在就此进行研究分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