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官员:美方希望朝鲜本月27日归还第一批美军遗骸
www.wforum.com | 2018-07-17 20:50: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7日报道称,美国一位官员透露,美国希望朝鲜可以在7月27日归还第一批美军遗骸,而当天正好是《朝鲜战争停战协定》签署65周年的日子。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日(7日)宣布朝鲜和美国已经达成一致,重启搜寻朝鲜战争时期在朝鲜地区阵亡的美军遗骸的工作。一位美国官员此前也称,朝美双方正在努力在两到三周运送遗留的200具美军遗骸。不过,有美国官员此前表示,要确认所有遗骸以及确定他们是否是美国人可能需要数年的时间。

  美军机关报《星条报》援引一名美军官员的17日话称,朝鲜已经同意于7月27日交还50-55具朝鲜战争时期在朝鲜地区阵亡的美军遗骸。不过该官员补充称,日期有可能发生变动。

  该官员介绍称,朝鲜通知美国将送还50-55具美军遗骸。美方预计在7月27日取回遗骸,并将其空运到韩国乌山空军基地或夏威夷。不过,日期可能有所变动,美朝双方将在之后的会议上敲定最后细节。

  朝美16日在韩朝边境板门店举行工作会谈,讨论朝鲜归还美军遗骸的具体日期和方式。前一天的15日,朝美还在时隔9年举行的将军级会谈上,就朝方归还美军官兵遗骸和重启遗骸挖掘工作等达成框架协议。

  6月12日,朝美领导人在新加坡举行会谈后发布联合声明,其中一条为“朝鲜和美国约定安置战俘和战争失踪人员的遗骸,立即移交其中判明身份的战俘和战争失踪人员的遗骸”。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