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F35单价将降至8000万美元 美军或再买440架
www.wforum.com | 2018-07-17 20:39: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F35单价将降至8000万美元 美军或再买440架

 资料图:F-35投放热焰弹测试。

  路透社7月15日报道称,消息人士说,美国达成了一项初步协议,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购买总价约130亿美元的F-35战斗机,为更大规模的多年采购扫清道路,目的是到2020年将每架飞机的价格降至8000万美元。

  了解会谈情况的消息人士说,这份购买141架F-35战斗机的协议,将使F-35A的价格降至约8900万美元,比2017年2月份达成的上份协议的9430万美元的售价,降低了约6%。

  报道认为,降低这个世界上最昂贵的防务项目的价格,对于在美国以及国外获得更多订单至关重要。

  特朗普总统和其他美国官员,曾对F-35项目的延期和超支提出批评,但近年来,随着产量增加,每架战斗机的价格已稳步下降。

  由于会谈是私密的,消息人士不愿透露姓名。他们说,随着今后几周合同中的定价和其他条件宣布,当前这笔“握手成交”的生意将具体化。

  报道称,与美国国防部达成的这一协议,为正在进行的该型战机的多年采购计划谈判扫清了关键的路障。据预估,这项计划将在2018至2020的几个财年,分三批采购。

  去年夏天,路透社报道称,包括澳大利亚、丹麦、以色列、意大利、日本、荷兰、挪威、土耳其、韩国、英国和美国在内的F-35客户,打算在2018财政年度采购135架或更多这种飞机,2020年交付,每架售价约8800万美元。

  此外,有关美国多年采购计划的谈判正在进行中。据说这笔交易的价值超过370亿美元,将购买440架F-35战斗机。

  但是,消息人士说,这第11批飞机采购的谈判延期了,因为五角大楼的新领导人对这个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导致谈判拖延。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一名代表15日说,关于第11批F-35战斗机生产合同的握手协议已经达成,不过总价和每种机型的价格将在合同最后敲定后公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