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空天军将以空军为基础组建?陆军才是太空最大用户
www.wforum.com | 2018-07-17 19:56: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组建航天军、作为美国军事力量的第六个组成部分之后,似乎航天军将应运而生,而预计美国空军将成为新航天军的主要来源和主要力量。但除了空军之外,陆军预计也是航天军的主要来源之一,这是因为陆军也有很多人员从事与航天相关的工作,陆军在和平时期或战争中也十分依赖军事卫星的作用。

  美陆军从事航天工作的人员大约有2220人,主要由现役、预备役和平民组成;这些人员由设在阿拉巴马州红石兵工厂的美国陆军航天与导弹防御司令部/陆军战略司令部领导,主要包括:第1航空旅(下辖第1、第2和第117航天营以及第53信号营)、第100导弹防御旅(下辖第49导弹防御营)、航天与导弹技术中心、航天与导弹防御作战实验室、航天与导弹防御采购中心。美陆军航天与导弹防御司令部负责作战的副司令蒂姆·劳森称,陆军是太空最大的用户。

  目前,美陆军尚未公开评估其任何部队是否应成为新航天军的一部分。劳森表示,自总统特朗普命令五角大楼创建航天军仅仅数周时间,现在讨论类似问题还为时过早。

  美陆军的航天部队主要负责五项关键任务:情报、监视与侦察,导弹预警,环境监测,卫星通信,以及定位、导航与定时(PNT)。陆军的部队非常依赖航天系统,每个陆军旅需要至少2500套PNT设备和250个卫星通信终端。目前美陆军超过70%的主要武器装备都需要卫星才能发挥作用。

  陆军第一航天旅第53信号营负责管理“宽带全球卫星通信网络”的一部分,该网络用于美军的日常通信、广播和数据共享。

  美陆军还部署了自己的卫星系统,主要是小型卫星系统,造价都不贵。其中一个小型卫星星座称为SNAP,是陆军航天与导弹防御司令部/陆军战略司令部纳米卫星计划的缩写。SNAP纳卫星重约5千克,只有面包大小,成本约为50万美元,但这些微小的航天器可为美陆军战术层面的部队提供超越现役UHF战术无线电的超视距通信。

  此外,美陆军还在演示“隼眼”遥感卫星。该卫星于2017年从国际空间站部署轨道,重约50千克,只有冰箱大小,成本约为200万美元;卫星的基本载荷是一款中分辨率相机,采用商业现货产品,地面分辨率1.5米,轨道高度400千米。该卫星将演示验证利用低成本的光电成像纳卫星向地面部队直接提供情报监视与侦察能力,快速为地面作战人员提供持续的战术图像,而无需中转。旅及更低层战术指挥官将首次有权掌控从向卫星下达任务到数据传输的整个过程,士兵们可在数分钟内获取1.5米分辨率的卫星图像,实现近实时的态势感知能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