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韩国K9自行火炮堪称"销售冠军" 45式销量低无关价格
www.wforum.com | 2018-07-17 19:53: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K9自行火炮堪称"销售冠军" 45式销量低无关价格

  据媒体报道,韩国军工此前不久成功向爱沙尼亚出口了12门K-9自行火炮。据了解,韩国的K-9自行火炮已经出口到了挪威、波兰、印度、土耳其等国家,出口门数超过了600门。自此,韩国的K-9自行火炮成为了现代自行火炮的销售冠军。

  为何韩国的K-9自行火炮能出口到如此多的国家?首先,我们可以发现,进口韩国火炮的国家基本上都是装备了美制武器的国家,而美国的自行火炮还停留在M109这样的老旧武器系统上,并且迟迟没有更新。因此美国的小伙伴们能选择的武器非常之少。韩国作为美国在亚太的得力“小弟”在出口武器时自然能够获得老大的支持。

  更为重要的是,韩国的K-9自行火炮的价格也是十分令人心动的。据了解,韩国此次出口的K-9自行火炮单价不过350万美元,相比之下,德国等国出口的自行火炮的单价都超过了700万美元,价格是K-9的两倍之多。K-9在价格便宜之余,性能也是可圈可点,具备了极高的性价比。因此,众多国家才会采购韩国的自行火炮。韩国为了积攒下用户的口碑,可以说是以底价出售,并换来了不错的口碑累积。未来韩国的自行火炮将会出口更多的国家,成为自行火炮销售历史上的一颗明珠。
  目前来看,世界上能够出口的自行火炮中,当属中国的PLZ-45最为优秀。但是中国的PLZ-45仅仅出口到了科威特沙特等国家,门数在200门左右。论性能来讲,我国的PLZ-45完爆K-9,但是其不菲的价格使得除了中东土豪之外的国家望而却步。如何提高中国自行火炮的市场竞争力度,成为了我们需要重视的问题。

  其实,解决的方法很简单,既然PLZ-45的价格太高性能太过先进,我们可以推出其简化版本。通过取消自动装弹机,简化底盘等等手段,来降低整车成本。另外,适当的降低价格也是必要的。虽然这两年中国在军火市场分得的蛋糕越来越大,但是总要继续开拓市场,如何抢占资源,是一门不小的学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