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仿制的以色列无人机,被以色列导弹击落
www.wforum.com | 2018-07-15 23:15:22  鹰眼防务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仿制的以色列无人机,被以色列导弹击落

  7月11日,一架不明国籍无人机进入以色列领空,以军随机发射“爱国者”防空导弹将其击落,并对库奈特拉省的几个叙军据点发动了攻击进行报复,叙军继续保持沉默,没有反击也没有发表任何意见。此前,一枚迫击炮弹落入以色列边境附近的军事缓冲区,以色列同样攻击了附近的一个叙军据点。

  现在,事情有了新的发现,却让人有些尴尬,那架被击落的无人机是俄罗斯制造的“哨兵”,这种无人机的原型是以色列IAI公司生产的“搜索者2”,俄罗斯在2010年引进技术授权在国内组装生产,当时还引发国内媒体讨论,认为“搜索者2”在技术上并不如中国同类产品,不明白俄罗斯为何偏要引进以色列的老式无人机。直到2017年才进行公开展示,这种无人机被俄军在叙利亚大量使用。

  “搜索者2”在1998年开始装备以色列军队,长5.85米,宽1.88米,高1.4米,起飞重量454公斤,最大控制半径250公里,最大航速148公里/小时,实际升限5797米,有效载荷100公斤,续航时间17.5小时,巡航速度98公里/小时,可以携带各类光电侦察设备,但不具备攻击呢你。除了向俄罗斯转让技术外,“搜索者2”还是以色列对外出口数量最多的无人机之一,仅印度就引进了100多架。

  以色列的“爱国者”导弹,击落了俄军装备的仿制以色列产品的无人机,以色列导弹击落以色列造无人机?着实有些尴尬,更尴尬的是被攻击的叙军则完全是无辜受害者,多名叙军官兵死伤。以色列这么做或许是杀鸡儆猴,以色列一直强调只有阿萨德亲军可以靠近以色列边境,禁止伊朗武装靠近,伊朗武装此前曾向戈兰高地发射了20枚火箭弹,虽然没造成重大损失,但以色列空军依然进行了大规模报复,以色列在通过类似行动,警告叙利亚政府约束自己的盟友,与此同时,不断空袭叙境内伊朗武装也有类似目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