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一计不成又生一计:伊朗和叙利亚之间要小心了
www.wforum.com | 2018-07-12 21:32:1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一计不成又生一计:伊朗和叙利亚之间要小心了

      据近日消息称,叙利亚与以色列因戈兰高地可能会再起冲突,中间还有伊朗的参与。戈兰高地对于以色列非常重要,他是一个拥有重要水源地的地区,而且因为叙利亚的战争,这里聚集了大量的叙利亚难民,虽然这里很多叙利亚难民是和叙利亚政府持不同意见的,但这依旧让以色列感到惶恐不安,因为叙利亚政府军在收复失地的过程中,获取了大量的胜利,在这个过程中威胁到了以色列的利益,何况两国之间还有一些宗教与历史上的矛盾,因此以色列明显表示出要与叙利亚政府进行军事对抗。

      但是国际局势据说瞬息万变,国际关系错综复杂,以色列和叙利亚两国之间目前似乎达成了一个协定,以色列可能将会默许叙利亚政府恢复对叙南部地区的控制,而叙利亚政府军也不会进入叙边境的非军事区域。在这两者之间的伊朗可能也会从去南部地区撤军,而且军事力量也将可能会被进一步的削弱。

       如果局势真的按照预料的情况发展,那么这将是叙利亚、伊朗与以色列政府之间外交的一次大转变,中东的局势也可能会有一次全新的变化。此前由于各方面的原因,以色列政府对叙利亚政府和伊朗一直进行全方面的军事打击对抗,尤其是对伊朗,军事打击更加明显。但是现在有了俄罗斯支持的叙利亚军逐渐掌握了战场主动权,伊朗也从未在以色列军队的打击下有过退缩的痕迹,如果再继续和两国在战场上对抗,对于以色列而言是一个危险的事情。

      全面对抗重点打击的策略现在看来可能不再奏效了,以色列一计不成又生一计,想要通过挑拨离间,让伊朗和叙利亚之间产生矛盾。以色列放任叙利亚政府军收复德拉省,可以拉近叙利亚和以色列之间的关系,但是这将会使坚持与叙利亚对抗的伊朗心存芥蒂,两国之间战略上发生了冲突,那么合作可能就将会破裂,这样以色列就可以缓解戈兰高地边境的压力。

      为了配合上述的行动,以色列首先在戈兰高地增加兵力,以此来压迫叙利亚政府,让叙利亚政府更容易接受以色列防和对抗的政策。其次,以色列积极主动的增进与美国和俄罗斯之间的关系,走访美国,与俄罗斯进行积极的沟通。从结果来看,上面的策略似乎已经开始生效,以色列“胡萝卜加大棒”的策略已经让伊朗军队和叙利亚政府陷入了麻烦之中。

      叙利亚和伊朗也要小心的提防以色列的阴谋,但是面对这种局势,叙利亚、伊朗和以色列最终将会如何选择,又何去何从,还有很多的可能性和不可预料的方面,只能希望战争早日结束,还给人民和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