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谈判破裂!俄空军投下数百枚巨型炸弹
www.wforum.com | 2018-07-08 21:58:29  千字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谈判破裂!俄空军投下数百枚巨型炸弹

  经历了近3年的征战,俄罗斯好不容易在叙利亚站稳脚跟,帮助收回沦陷的土地,并且撤出大部分战机和人员装备,可天有不测风云。最近,叙利亚反对派又开始负隅顽抗,这让叙军的收复工作显得困难重重。

  于是,俄罗斯只好再次出面,帮助叙利亚与反对派进行和谈,但据外媒报道,谈判的结果对于俄罗斯来说是失败的,他们等待已久的回答完全超乎了此前的预料。

  在谈判之前,似乎是得到了某些外部势力的帮助,反对派一直在加强南部地区的防御力量,做好了背水一战的准备,而且叙军在收复的城镇上还收缴到了叛军大量遗弃的武器装备,这些装备明显是外来势力资助的。

  在得到反对派拒绝投降的回复后,俄军方立即开始展开猛烈空袭,对南部德拉省的轰炸中,俄罗斯的战机投下了数以百计的巨型桶装炸弹与导弹。

  如此烈度的攻击在此前是很少见的,通过轰炸,俄罗斯希望能够彻底击垮敌人心中最后一道防线。而作为背后支持力量的美国,虽然在叙利亚也有地面驻军,但面对当前的局势也根本抵挡不住,毕竟一头“发狂”了的北极熊是没有人敢去惹的。

  作为对叙利亚南部地区也有利益需求的另外两个域外国家,以色列和伊朗的对抗也非常激烈,在6月末双方又发生了不小的摩擦。

  其中6月26日,两枚从戈兰高地方向飞来的导弹击中了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机场,当时一架伊朗军机正在卸货,好在导弹并没有击中这架飞机。同天晚上,戈兰高地地区突然燃起了大火,疑似是遭到了伊朗的导弹报复。

  如今正到了叙利亚全国解放的关键时间段,各种势力错综复杂,未来的叙利亚局势仍然扑朔迷离,美国和俄罗斯的压轴大戏可能也将很快上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