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叙对反复无常的德拉武装出离愤怒,空地惩戒打击全用燃烧弹伺候
www.wforum.com | 2018-07-06 20:09: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叙对反复无常的德拉武装出离愤怒,空地惩戒打击全用燃烧弹伺候

俄驻叙空军地勤为苏34战术轰炸机挂弹

     叙军在两周前对德拉省东北部拉加特地区的HTS基地组织和FSA自由军首轮穷追猛打之后,树立了前所未有的强悍威慑形象。受此影响,德拉东南部的多个派别恐叛武装相继向俄叙两军提出和解或投诚要求。这其中包括德拉东南部古城波斯拉.萨姆。然而最早向俄罗斯冲突调解中心提出和解谈判的,沿M5公路的赛依达---纳斯比轴线两侧自由军一周来的谈判态度却反复无常。

     周三(7月4日),叙利亚西南部FSA自由军以及其他派别恐叛武装与俄罗斯冲突调解中心的第三次谈判宣告崩溃。他们再次提出“叙政府军必须退出在德拉省已经占领的土地”的要求,但这无法说服俄罗斯谈判代表。俗话说“事不过三”,俄叙两军大本营这次出离愤怒了!双方谈判仅仅结束20分钟后,俄罗斯空军和政府军地面部队就恢复了空地一体打击,对该德拉东部武装目标一律燃烧弹伺候。

      叙利亚媒体引述军方消息称,俄罗斯空军在谈判崩溃后对叙利亚西南部目标实施了密集的轰炸,在多达200次的轰炸中,对赛依达的恐叛武装空袭就占了至少70次。与此同时,叙军第四机械化师在德拉市西郊,叙军老虎师绕过赛依达在靠近约旦边境的纳斯比展开剪切进攻,将整个残余的德拉东部包围圈分割成大小不一的三个口袋。俄战机和叙军喷火坦克如雨般倾泻的炮火令德拉东部的武装分子窒息并陷入绝望。

     从俄叙两军恢复空地一体协同炮火打击,到叙军地面部队收复M5公路附近重镇赛依达,直至的德拉东部武装通过约旦官方再次向俄罗斯请求停火谈判,这段时间还不足24小时,也就是说德拉东部武装这次硬撑不到一天又喊降了。不过,在这不足24小时的时间里,纵向上完成了对德拉东部残余武装控制区的分割;横向上,老虎师从与约叙边境71号界碑沿国境线向西推进到66号界碑附近,收复了230平方公里国土。

     军事专家称,叙军老虎师在与俄叙边境地区军事行动意图很明显,是要在德拉东部武装包围圈与约旦边境之间打出一条隔离带,这条隔离带将从71号界碑先延伸到纳斯比口岸,再延伸到德拉市西郊第四师的纵向切割带。最终把已经被纵向切割成三个口袋的德拉东部FSA和HTS恐叛武装全部消灭。叙军前线将士对媒体称,只有通过战斗赢得的和平才是最稳定的,言外之意这次非要把德拉叛军给彻底打服气了不可。

     目前为止,约旦和俄罗斯的代表已再次进行沟通,但并没有叙军地面部队停火的消息。叙军消息人士称,4号进行的第三次和解谈判崩溃后,俄罗斯冲突调解中心的谈判代表就已经向德拉恐叛武装方面的代表做了最后表态,告诉他们只有两个选择,要么立刻着手向叙政府军或该地区的俄罗斯军事警察投降,要么在俄叙恢复全面军事打击后被消灭。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