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航母再遭三枚火箭弹袭击,护卫舰紧急拦截
www.wforum.com | 2018-06-24 22:01:54  大国纪实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航母再遭三枚火箭弹袭击,护卫舰紧急拦截

  近期,美军在世界范围内可谓是打响了“四线”战斗,首先便是在东欧地区加速兵力部署,其次便是加大了对叙利亚的空袭力度,再者,美军盟友沙特联军对伊朗臂膀胡塞武装大打出手,而最让美军头疼的,还是中东之虎伊朗了。

  5月初,美国方面以伊核协议存在巨大漏洞为由,要求伊朗放弃核武研发以及弹道导弹研发,但是却遭到了伊朗的拒绝。美国在5月8日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后,数个航母战斗群紧急向波斯湾海域以及阿拉伯海域靠拢,展现出一种灼灼逼人的态势,警告伊朗,美国方面随时都可以再次进行经济制裁以及发动军事打击。反而言之,美军航母战斗群一旦敢于切断伊朗海上石油要道,那么不仅仅是伊朗方面将会遭遇经济重创,我国作为最大的原油进口国,同时也会遭到波及,这也是美国方面必须要考虑的后果。

  与此同时,在美军航母靠近波斯湾后,伊朗海军军舰紧急收缩活动范围,避免与实力强大的美国海军硬碰硬。但是这并不代表着伊朗方面愿意屈服。面对美军航母战斗群,伊朗在近期接二连三地展开大规模军事演习,主要以发射远程火箭弹以及反舰导弹为主。并且在5月底的一次演习中,两枚火箭弹疑似发生故障误朝美军航母而去,但是索性并没有击中。事后伊朗态度还十分强硬,拒绝为此次事件道歉。

  而根据法新社最新消息:6月21日,伊朗再次进行了军事演习,在此次演习中伊朗火箭弹再次偏离预定目标,再次朝向美军航母飞去,随后美军导弹护卫舰迅速出手拦截。而此次伊朗方面却主动站了出来,向美国海军方面进行了道歉,并且表示伊朗导弹技术有限,此次事故完全是技术问题,伊朗方面并不是有意的,而美国方面对此也是气的无话可说,想反击也找不到恰当的理由,并且伊朗方面还是道过歉的。

  分析人士指出: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伊朗火箭弹连续两次发生故障,并且每次故障后的目标均为美军航母战斗群,实在是让人难以相信。而更多的人则愿意相信,随着伊朗军事实力的不断提升,伊朗底气也有了明显的提升,在美军航母战斗群呈现出灼灼逼人的态势后,伊朗通过“误射”的方式,向美军发出最为严厉的警告,告诫美军航母以及舰载机,不要轻举妄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