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国最新航母至今没有舰载机 或与北约军费支出有关
www.wforum.com | 2018-06-22 20:13: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最新航母至今没有舰载机 或与北约军费支出有关

  美国总统特朗普会于下个月访问英国(这估计是美国目前最铁的关系了,以色列再好那也是后来才有的,大英帝国那可是美国祖先啊),当然这并不是这次的重点,重点是本来英国政府要安排川普去参观参观一下他们的最新航母,伊丽莎白女王号,但是最新消息是英国政府已经打算取消这这一计划了。为什么呢?据说是英国人怕被川普嘲笑,所以不让他参观了,虽然伊丽莎白女王已经服役了,但是至今上边仍然没有舰载机,航母连舰载机都没有,你让人家特朗普看那不是自己打自己脸吗?搞的好像人家没有见到过航母一样,要知道特朗普的手中至少握有十个航母呢,还有航母战斗群。实际上,伦敦不仅是怕被嘲笑,被嘲笑未必是值得一提的事情,他们怕特朗普针对这件事在欧洲对北约军费支出不够上边做文章。

  估计如果真的让特朗谱参观了伊丽莎白女王号,特朗普看着这空荡荡的航母甲板,估计在心里边想着,这特么是不是主要就想着有美国在前边顶着呢,所以不用花费太大的力气在这里。也不是英国没有飞机,在此之前,英国已经接受到了四架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的F-35B战机,只是没有往伊丽莎白女王号上边放而已,为什么不放呢,传说是梅姨在内阁会议中说特朗普见惯了大场面,美国一艘航母上五六十架飞机,而且还有十几艘航母,看到英国航母上就这么点飞机那能不嘲笑一下吗?所以,英国政府取消了这个计划,将会安排特朗普出席在费尔福德举行的航空展。英国目前的这艘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是在2014年7月4号下水,去年12月7日服役英国皇家海军的。

  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是英国战舰中第二艘取名叫做“伊丽莎白女王”的军舰,英国人此举也是为了挽回大英帝国的面子,毕竟以海军出身,曾经在全世界叱咤风云的英国海军目前已经没有多少地位了,伊丽莎白,至少代表了曾经辉煌的过去。这艘航母呢,是一艘七万吨级的中型航母,全长280米,宽39米,航速25节,能够实现续航19000公里。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是去年12月7日才服役的英国皇家海军,正当英国人高兴的欢呼伊丽莎白重返海军行列的时候,一盆冷水就泼了过来,还没有半个月这艘航母就出现了故障。当时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正在进行海试,就在海试的时候船舱竟然开始渗水了,而且还不是普通的渗水,每小时可以渗水一百多升,英国人害怕最终出现大的事故,所以索性就将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送到原厂进行修理了。

  服役没有多长时间就出现这种明显的问题,显然问题出在英国的工厂,据说英国皇家海军高层对于这次航母漏水事情非常的恼怒,已经责成相关部门对该工厂进行惩罚。现在,对于英国人来说,制造一艘航母是一件相当不容易的事情,近些年来,英国的国力江河日下,就是造一艘航母,别说技术和能力上能不能达的到,钱首先没有啊。没有钱,没有技术,那也得造航母啊。随着这个世纪以来,英国无敌级航母的陆续退役,英国已经没有航母可以用了,曾经号称是日不落帝国的英国竟然没有航母可以用,相信这是英国绅士们完全不可以接受的。实际上,也造成了英国海军远洋能力的不足,现在虽然不需要四处跑动管理自己的殖民地了,但是也需要有事没事开出去显示一下大国“国威”啊。于是,在英国各界众多人士的努力下,才说服唐宁街同意建造一艘航母,也就有了今天这艘伊丽莎白女王号航空母舰。绅士造的航母究竟能力如何,我们后续再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