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参议院拟出新法案阻止土耳其购F35 首批2架已交付
www.wforum.com | 2018-06-22 19:34: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英国路透社6月22日报道,美国参议院一个委员会21日通过一项支出法案,其中包括的一个条款将禁止土耳其购买洛克希德•马丁的F-35联合攻击战斗机,除非土耳其放弃从从俄罗斯购买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计划。

  该法案是《2019年财政年度国家、对外业务以及相关项目拨款法案》的修订案,如果成为美国法律,那么F-35系列战斗机将不会被转移给土耳其,除非美国务卿确认土耳其不购买俄罗斯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也不会接受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交付。

  报道说,最近几个月以来,美国对叙政策以及一系列针对土耳其和美国公民被关押的法律案件等问题,导致土耳其和美国两国关系紧张。

  这条修正案是美国国会议员尝试影响北约盟友土耳其不会继续推进购买俄罗斯防务系统而采取的最新行动。此前一项类似的措施已被包括在一项国防政策议案中,该议案也正在走立法程序。

  据报道,从俄罗斯购买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与北约的系统将不兼容,土耳其购买S400的举动使北约各成员国感到不安,而他们本来就已经忌惮俄罗斯在中东地区的军事存在

  不过,6月21日,美国政府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举行了一个仪式,庆祝为土耳其打造的F-35A“闪电”II型战机的亮相。新战机将飞往亚利桑那州完成训练,预计明年才会交付给土耳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