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将领呼吁制造新导弹涣散俄军心 俄专家:没这能力
www.wforum.com | 2018-06-22 19:11: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报纸报》6月21日报道,乌克兰武装力量总参谋部前副总参谋长伊戈尔•罗曼年科中将日前宣称,乌克兰有必要生产能够抵达俄罗斯部分领土的导弹。

  罗曼年科21日在接受乌克兰“观察者”新闻网采访时称,乌克兰需要改进“格罗姆-2”和“鱼叉”导弹,使其射程达到数千公里,可以覆盖俄罗斯位于欧洲的部分。他说:“到莫斯科,到圣彼得堡,这不是开玩笑。这是很严肃的时刻。”

  罗曼年科解释说,基辅有必要拥有这类武器,以涣散俄罗斯士兵的军心。他还指出,改进型导弹的第一批样品完成制造需要两年左右的时间。但受到“地对地”导弹最大射程是300公里的限制,乌克兰只能借助空基导弹绕过这一限制。他强调,基辅正在努力研制新的弹道导弹。

  对此,俄罗斯《国家军火库》杂志军事专家阿列克谢•列昂科夫认为,乌克兰没有制造如此复杂和昂贵的武器所需的资金。他在接受俄联邦通讯社采访时说:“生产如此级别的装备,必须有良好的物质和技术基础。”,但乌克兰军工综合体的现状不足以完成如此艰巨的任务。

  列昂科夫说,要落实类似的生产计划,乌克兰不仅需要高素质的工程师和科学家,还要具备技术和经济能力。而“基辅一无所有:没有专业人员、没有资源、没有财力。在乌克兰制造过导弹的工程师,要么年事已高,无力进行任何创造;要么已经不在人世;要么已经成为了俄罗斯企业的员工,并把乌克兰当作噩梦忘掉了”。

  此外,列昂科夫还称,目前俄罗斯的反导弹防御手段可以轻松地摧毁来自乌克兰方向的任何危险目标。

(0)
相关新闻
大爆炸画面曝光! 乌奇袭俄空军基地 俄战损卫星图片显示 俄罗斯墓地已大幅扩建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
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
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