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司令:沙林毒气被内奸故意用来诬陷叙政府军
www.wforum.com | 2018-06-22 18:58: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22日报道,俄罗斯武装力量防核生化部队司令伊戈尔•基里洛夫表示,沙林毒气系被内奸蓄意放入样本,以进一步诬陷叙利亚政府军。

  基里洛夫在俄罗斯外交部和国防部为负责调查叙利亚化武事件的外交使团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叙利亚杜马镇的武装分子化学实验室内采集的一系列样本中除有机氯化合物外,还发现了沙林的分解产物。叙利亚化武事件报告未将这一产物与使用沙林毒气联系起来,而是解释称,是化武袭击受害者在这一房间用水消毒留下的。那么沙林毒气从哪里来?我们认为,它是内奸蓄意放入样本以便进一步诬陷叙利亚政府军的。”

  基里洛夫表示,此外还发现了一罐氯气,与武装分子准备杜马镇化武袭击摆拍时使用的毒剂类似。

  基里洛夫表示,专家未进入疑似化武使用地点而对叙利亚疑似化武事件的调查说明了其不专业性。

  他在俄外交和国防部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表示:“调查的远程性质以及专家未进入疑似化武使用地而对所获文件的收集、分析和采用直接违反了公约规定。””

  基里洛夫表示:“对这些事件进行调查时违反实施不间断监控“保管链”的基本原则,该原则实质在于遵守严格的行动先后次序以确保证据的完整性。”

  叙利亚多次声明,从未使用过化学武器,而所有化学物质储存都已在禁止化武组织监督下运出该国。

  基里洛夫表示,美国、英国和法国三国试图将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变成有权给某些国家作出强硬判决的政治化机构。

  他称:“美国、英国、法国及其盟友们再次误导国际社会并寻求对抗。他们利用使用化武的剧本指责叙利亚违反公约,指责俄罗斯促成了该行为。在此背景下,策划了将禁化武组织变成政治化机构活动,旨在该机构授权对某些国家及其领导人们作出强硬指控性判决。”

  基里洛夫强调,禁化武组织叙境内化武使用情况调查机制没有发挥好作用,他们是看着美国及其盟友脸色展开调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