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安倍会晤美军司令 就半岛无核化密切合作达成一致
www.wforum.com | 2018-06-21 21:59: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倍会晤美军司令 就半岛无核化密切合作达成一致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6月21日与美国印度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戴维森在官邸举行会谈,就美日将为解决朝鲜核、导弹、绑架问题而紧密合作达成了一致。日本共同社报道称,对于美朝首脑12日签署的联合声明,安倍称“作为迈向全面解决各种问题的一步,表示支持”。两人还一致认为,坚固的美日、美韩同盟及其威慑力对东北亚安全不可或缺。

  会谈中,两人确认为实现“自由开放的印度太平洋”这一美日共同战略而加强合作。戴维森回应称:“希望与您紧密协作。”

  在此之前,日本防相小野寺五典在防卫省也与戴维森举行了会谈,鉴于美韩联合指挥所演习“乙支自由卫士”中止,确认自卫队与美军的联合演习仍将实施,不会中止。

  小野寺称,朝鲜在美朝首脑会谈后没有采取迈向无核化的具体行动,“有必要十分小心地关注(动向)”。戴维森说明称,美方将参与完全且可验证、不可逆的无核化,强调“美日同盟对地区稳定而言比以往更重要”。

  小野寺在会谈后向媒体透露称“确认了美韩演习中止是为了看清朝鲜的行动”,预计如果朝鲜不采取迈向无核化的具体行动,军演将会重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